注射隆鼻PK假体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1 09:38
鼻子看着很塌的话,显得脸会比较平没有立体感,所以为了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好看,就会做隆鼻手术,但很多人对于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与假体隆鼻不知该如何选择。不如先看看小编的介绍再选择也不迟啊!


假体隆鼻


注射隆鼻PK假体隆鼻

  据了解,我们从效果方面来看,透明质酸隆鼻的创伤是比较小的,隆鼻效果更自然,风险也比较少,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换女性朋友较 多会发生比较轻微的红肿现象,不过几天之后就可以完全恢复自然,但透明质酸隆鼻只是单纯的垫高鼻梁,不能从细节方面修整女性朋友的鼻子,所以隆鼻效果也是有限了,如果我们选择隆鼻手术的话,那么效果较 多可以维持一年,一年之后透明质酸就会降解,随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所以透明质酸隆鼻常常用来观察手术的模拟效果。

  假体隆鼻手术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主要是在鼻骨的无上面值五成行的硅胶隆鼻假体,使得鼻梁隆起变形的比较流畅,如果想修正鼻型的话,我们较 好选择耳软骨,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鼻尖泛红,皮肤变薄等。假体隆鼻的操作也是非常简单的,不过创伤相对注射方法来说还是比较大的,比透明质酸隆鼻风险大,但是硅胶假体隆鼻效果却是非常好的。另外,只要大家去正规的整形机构一般都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性。

假体隆鼻手术后会留疤吗

  关于假体隆鼻术后是否会留下疤痕这个问题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一般来说假体隆鼻是有三种切口的,分别是鼻尖前下方蝶形切口、鼻小柱前正中垂直切口和鼻小柱鼻口缘切口。第 一种切口位置是比较明显的,有可能会看到手术后的疤痕。而鼻小柱前正中垂直切口的所留下的疤痕比较明显,现在基本都不用了。现在用的比较多的是鼻小柱鼻口缘切口,这种方法可以很好的隐藏手术切口的疤痕,一般肉眼是看不到痕迹。

  假体隆鼻在做改善后在鼻部放进新的假体时一定要选择材质较为柔软的材料,特别是对于鼻背皮肤较薄的受术者,假体材质过硬、过大会对皮肤形成较大的影响,影响血液的流通,出现鼻尖发红,假体出现发光、外露的情况。

  假体隆鼻术后需要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注意手术部位不要碰到水,也不要做一些激烈的运动,在饮食上注意不要辣的食物,在这方面需要吃比较清淡的,术后也要多吃水果,做好了术后的护理,肿胀是可以很快消失的。

  假体隆鼻好还是注射隆鼻好呢?相信大家看完这篇文章应该有自己的考虑了吧。在假体隆鼻手术中,假体的雕塑的确是手术成功的关键。在进行手术时,在选择好假体隆鼻的假体模型后,要根据受术者的鼻部的情况来进行雕塑,在雕塑的过程中需要鼻骨骨型符合,在进行雕塑结束后,把鼻假体放在鼻子外面的时候,假体不会出现下滑的情况。


        阅读:男人可以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人人都可以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