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牙齿矫正术怎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1 09:192018/04/21 09:19
呆狐网
牙齿是美丽容貌组成的重要因素,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能够提升个人魅力,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当中能够展现微笑的风采,使人与人之间距离更近,更有亲切感,增加人缘,不过在日常生活中许多的人由于牙齿护理不当和饮食习惯不当,造成牙齿歪斜情况,不过隐形牙齿矫正可以为您改善。那么,隐形牙齿矫正术怎么样呢?


隐形牙齿矫正术怎么样呢


隐形牙齿矫正术怎么样呢

  隐形矫治技术继承了传统的牙颌畸形矫治理念,是现代口腔医学、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个性化设计及数字化成型技术的完美结合。隐形矫正术,就是不需要托槽和钢丝,采用的是一系列隐形矫治器,该隐形矫治器由安全的弹性透明高分子材料制成,使矫治过程几乎在旁人无察觉中完成,不影响日常生活和社交。同时,没有了粘结托槽、调整弓丝的繁琐,临床操作大大简化,整个矫治过程省时又省力,矫治时间长短取决于患者牙颌畸形的严重程度,一般需要一到二年左右时间。

  一口好的牙齿,看上去应该是洁白整齐自然。除了保证口腔的正常咬合功能,还必须色泽统一、形状排列有序,整形医院隐形矫正技术,让你的牙齿在不知不觉中,回归整齐自然,宛如天生。

隐形矫正术优势

  1、美观,几乎完全隐形:您将在别人毫无察觉中完成牙齿矫正,解决了许多患者对矫正牙齿的美观顾虑。

  2、舒适,没有传统托槽和钢丝装置:由于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托槽、钢丝等矫正装置,矫正过程不再痛苦。对牙周组织的刺激及不适感降到更低。

  3、方便,可自行摘戴,不影响社交:可自行摘戴,不影响社交、进食、运动等。同事复诊次数减少,节约您的宝贵时间。

  4、清洁,口腔卫生轻松维护:口腔卫生容易维护,托槽可自行拆卸与安装,容易清洁,不必担心牙龈炎、牙齿脱矿、变色等问题。

  5、便捷,短而有效的治疗疗程:一般治疗约9-12个月即可完成。传统方法治疗时间约8小时,隐形正畸仅为3小时。

隐形矫正牙齿的适应症

  1、牙齿排列不齐;

  2、牙齿形态异常,如瓜子豁、牙缝、牙外伤等;

  3、牙齿缺失;

  4、牙齿色泽异常,如氟斑牙、四环素牙等。

  所以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隐形牙齿矫正术怎么样呢’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牙齿稀疏矫正手术过程你了解吗        龅牙该如何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