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年龄段的人适合做烤瓷牙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1 11:312018/04/21 11:31
好看的牙齿,美丽温馨的笑容,会给人一个很好的印象。全瓷牙整形技术是众多爱美人士都喜欢的一种牙齿修复手段,可以改善牙齿的形态,让您拥有一口美丽、整齐、洁白的牙齿,让您的微笑更加迷人。那么,什么年龄的人适合做全瓷牙呢?


什么年龄的人适合做全瓷牙呢


什么年龄的人适合做全瓷牙呢

  适合做原生态全瓷牙的大概年龄一般在20-60岁之间,这是因为太早的年龄不适合做原生态全瓷牙,在制做前需将原有的牙修磨很薄一层,青少年的牙未发育完全,髓腔宽大,容易伤及牙髓。年龄太大者,也不适合做原生态全瓷牙,因为涉及牙龈萎缩,牙齿松动,全身状况、心理因素的影响等。

  当然,做全瓷牙也要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而定,不同的人都会有不一样的情况,如果您准备做烤瓷牙的话,还希望与专业的口腔专家进行沟通。

  另外不同的材料维持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普通合金烤瓷65%左右能使用20年以上,而制做***次的生态全瓷牙,它的寿命长者可达到终身。除了和材料有关,医生的技术水平和术后的护理也会影响到全瓷牙的使用寿命。

全瓷牙适合哪些人群呢

  1.牙齿发黄发黑的现象,如四环素牙、氟斑牙、死髓牙等。

  2.牙齿治疗后会留下的牙齿问题,如牙髓治疗后易造成牙齿变色,补料脱落及牙齿折裂,选用全瓷全冠修复可避免。

  3.对于缺少的牙齿,利用缺牙前后的牙齿做固位牙,加上缺牙将几个原生态全瓷牙冠连在一起,将其粘固在固位牙上,便可以镶复缺牙。

  4.对于不正常的牙齿发育,如过小牙,牙间隙宽,个别牙不齐,釉质发育不全等,这些通过全瓷修复后可以把牙齿的形态、颜色恢复到理想状态。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烤瓷牙常用的材料有哪些        钴铬烤瓷牙耐腐蚀吗会影响发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