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侧隐形矫正对牙齿有损伤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 互联网 2018/04/21 09:472018/04/21 09:47
呆狐网
牙齿健康整齐才算得上一口好牙,现实生活中,有许多人的牙齿排列有参差不齐的现象,所以想通过牙齿矫正技术的来改善,而舌侧隐形矫正手术是目前比较先进的牙齿矫正技术,能够在不影响美观的情况下有效矫正牙齿,帮助人们恢复整齐的牙齿。那么,舌侧隐形矫正对牙齿有损伤吗?

舌侧隐形矫正对牙齿有损伤吗

  舌侧隐形矫正技术,就是一种在牙齿的舌侧(也就是牙齿的里面)进行矫正的方法,它是将矫治器全部安装于牙齿的舌侧面进行正畸治疗,外观上看不到任何正畸治疗装置。舌侧隐形矫正在戴用时不会有明显的异物感和粘膜刺激,并由弹性透明高分子材料制成,安全可靠。所以对于牙齿没有任何损伤,矫正省时又省力。舌侧隐形矫正虽好,但是还是要注意,我们平时尽量少吃硬性食物和粘度较高的食物等。


舌侧隐形矫正对牙齿有损伤吗


舌侧隐形矫正术的优点

  1、能使患者免受矫治器外观影响的矫治方法;

  2、可能大大减少牙齿的患龋率;

  3、减少矫正后复发的可能性;

  4、避免在运动中唇侧矫正器对唇部的损伤。

牙齿矫正的术后护理

  1、不吃骨类、硬壳食物。在牙齿矫正期间,除了遵守医生的指示外,还要小心护理牙齿上的矫正器。首先应该避免吃质地较硬的食物,比如:骨类食物、蟹、坚果类等。还要避免吃大块的食物,比如要把苹果切成小块才吃,这样可以防止因饮食不当而导致矫正器的附件松脱,从而使得整个矫治的过程能顺利完成。

  2、儿童矫正牙齿少吃零食。儿童矫正牙齿时,除了上述要注意的事项外,还要减少吃零食和糖果的数量,尤其是口香糖。因为口香糖黏着于矫正器上,难以清除。在青少年矫治牙齿的过程中,父母要特别注意督促孩子遵守医生的嘱咐,比如:定期到医院检查、更换钢丝、戴橡皮圈等。否则,矫正的过程延长,同时也不能达到理想的矫正效果。

  所以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舌侧隐形矫正对牙齿有损伤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牙齿矫正原来也分男女           牙齿矫正的误区及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