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适合眼睑厚的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1 08:50
单眼皮女孩子都渴望摆脱此眼部不足带来的困扰,她们往往会通过贴双眼皮贴的方式来获得暂时性的双眼皮,很多人都会选择去做三点双眼皮,其中三点双眼皮较为安全。三点双眼皮手术可以进行眼部的美观和改变。那么,三点式双眼皮术适合眼睑厚的人吗?


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不适合眼睑厚的人

  三点双眼皮效果自然,它是以三点为中心,分别做一个小口,去除脂肪对眼部进行塑形,综合塑形效果好,不仅可塑造自然立体的双眼皮,经特殊缝合后,还可让睫毛自然上翘45度,术后眼睛大而有神,一般在一个星期后就可看见效果,效果持久。

  三点定位双眼皮根据眼部美学标准,并结合求美者眼型、五官比例等综合设计出符合个人气质和形象的双眼皮,之后在放入到立体成像中模拟,满意后在治疗。双眼皮的弧度、宽度、长度等都由资 深专家严格把控,运用韩式精细专业眼部工具,解剖复位法缝合技术等,确保双眼皮无痕,自然,真实,打造较 立体,较 标准的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的术后护理

  1、做完三点双眼皮后第 一天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好不宜吃一些阿斯匹林类的止疼药物,那会加重伤口出血。

  2、若在三点双眼皮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有效,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只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三点双眼皮术后应有宁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新鲜流通并维持一定温度。

  4、维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三点双眼皮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

  5、三点双眼皮术后5~7天可拆线。有时拆线后伤口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随着时间的推移,线头会慢慢地顶出来或自行吸取。

  6、三点双眼皮后,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奇蔬菜。

  三点双眼皮不适合眼睑厚的人吗?三点双眼皮手术会给求美者保留部分眼轮匝肌或眶肌脂肪,不会像传统手术那样把睑板脂肪全部去除,并且只对真皮层与呼睑板进行三点缝合。所以手术结束后,成形的双眼皮自然美观,而且少有种胀,无青紫。


   阅读:韩式重睑术前准备注意要则         选择韩式无痕双眼皮优势体现在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