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列拥挤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1 11:312018/04/21 11:31
呆狐网
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口美白又整齐的牙齿,但随着碳酸饮料的越多越多化,很多人喜欢上了碳酸饮料,再加上平时对牙齿的不保护,导致牙齿的疏松。甚至会导致掉牙的后果。很多人都会选择牙齿修复来解决目前的尴尬。那么,牙列拥挤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牙列拥挤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牙列拥挤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1、预防矫治

  在牙及颌面部的胚胎发育及后天发育过程中,各种先天性和后天性环境因素均可影响其发育而造成牙颌畸形,如果我们采取各种预防措施来防止各种畸形的发生,则称之为预防矫治。如母亲妊娠期注意营养、过量放射线照射及药物,定期进行口腔检查,早期发现问题,进行早期预防。

  2、阻断矫治

  当牙颌畸形发生的早期,通过简单的方法进行早期矫治,阻断畸形向严重发展,将颌面的发育导向正常称为阻断矫治。如早期发现牙列严重拥挤,采用顺序拔牙治疗;早期牙源性前牙反颌,使用简单颌垫矫治,防止向严重的骨骼畸形发展。

  3、一般矫治

  一般矫治是临床矫治中很常见的,根据不同牙颌畸形选用种类矫治器,如可摘矫治器、固定矫治器、功能矫治器。

牙齿修复效果主要体现在哪几点

  1、美观大方:牙齿美容修复技术会精准分析患者的牙齿形态以及病症,再采用定系,成形后的牙齿美观大方,像自然牙一样不易分辨。

  2、色泽逼真:采用比色技术,根据就诊者不同的牙色,通过29个牙色层次化类比,使成形后的牙齿达到的色调同意,天然逼真,常年保持自然牙色。

  3、不拔牙安全微痛:牙齿美容不需动及牙根,解除爱美又怕痛的顾虑。

  4、高速快效:整个美牙过程时间短,爱美人士大可快捷、轻松拥有一口靓丽的牙齿。

  所以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牙列拥挤矫正的方法有哪些’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牙齿拥挤在什么时候矫正好        什么原因会引起牙列拥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