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1 09:552018/04/21 09:55
呆狐网

  冷光是一种低温冷激光,操作过程中完全避免了对牙齿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是过氧化氢,是一种亲水性药物,完全不伤害牙龈,对牙齿的结构和牙釉质也不会有任何伤害。


      牙齿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牙齿对牙龈的伤害

  冷光美白牙齿的治疗过程中不会产生热量,所使用的亲水性美白剂有脱敏成份,所以整个过程无刺激性和无疼痛感。而且冷光是一种低温冷激光,操作过程中完全避免了对牙齿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是过氧化氢,是一种亲水性药物,完全不伤害牙龈,对牙齿的结构和牙釉质也不会有任何伤害。较关键的是冷光美白技术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一次疗程治疗后能将牙齿表面提高5-14个VITA色阶,效果至少可维持两年以上。

冷光美白牙齿价格是多少

  一、口腔机构

  不同的医院,其服务质量,水平都会有差异,那么好的服务肯定会有高点的收费标准,不好的服务收费也就相对较低。如果你肯消费较高点,选择一家正规的,环境质量好的医院,那么你享受到的服务水平和质量叶就会高了。如果你选择一家不正规的,环境质量,服务态度差的医疗机构,如果收费低廉也就可以理解了。因此冷光牙美白需要多少钱和冷光牙美白的服务有关联。

  二、牙科医生

  冷光美白治疗我们需要医生来治疗,即使有高科技设备,那也只是辅助设备,都是需要人来操作的。而不同的医生,技术水平不一样,经验水平不一样。可能会有不同的效果,如果碰到一个手法细腻的,经验丰富的医生,那么可能治疗效果很好。如果碰到一个手法粗糙,没有丰富临床经验的,那么可能会让你感到非常痛苦。所以不同的医院,不同的医生会对冷光美白费用有影响。

  三、技术与否

  也许你会问既然都是冷光美白,那么技术不是都一样吗?其实不然,既然冷光美白仪有很多种类型,那么每种设备的使用也就不同。虽然进行的美白原理都是相同的,但是,实际的操作技术,冷光美白的细节肯定是有所不同的。所以冷光美白牙齿多少钱跟冷光美白牙的技术有关系。

  那么冷光美白牙齿价格是多少?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术后痛不痛      冷光美白做几次有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