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会损坏臀部其他组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1 11:06
能够拥有一个挺翘的臀部能够使女性看起更有魅力,身型也会显得更加娇俏可爱,可对于现代人而言,不论是学习还是工作,都常常是保持着坐姿,臀有一个美容的臀部可以让你的性感指数飙升,可是臀部过大怎么办呢?臀部抽脂术呀!那么臀部吸脂会损坏臀部的其他人体组织吗?


臀部吸脂术


臀部吸脂不会损坏臀部的其他人体组织

  现代整形技术的发展,大量的臀部吸脂临床研究表明:臀部吸脂减肥手术是非常安全的。臀部的特点是脂肪层极为丰厚,可分为浅层和深层。因此,在臀部吸脂手术时,医生要对对浅层和深层脂肪都同时进行抽吸,这样才能达到良好的臀部减肥的目的。臀部吸脂手术中经验丰富的医师会注意抽脂针的方向,一般不会损坏臀部的其他人体组织,只对对臀部脂肪层进行作用。

  由于臀部吸脂手术的安全性较好,所以这种方法年轻人也可以做,对于臀部脂肪均匀性分布的肥大患者,臀部皮肤弹性良好,通过肿胀法吸脂术,将臀部多余脂肪吸除,抽吸过程中要均匀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过度,臀沟要清晰,其过度要圆滑自然。通过皮肤收缩及采用弹力绷带等手段,再塑一个丰满、赋予弹性的臀形。

臀部吸脂后的消肿及恢复

  术后消肿: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初期是会有肿胀的、瘀血及酸痛现象的,这是正常的,这是因为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淤伤会慢慢地消失。臀部吸脂减肥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请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术后恢复:手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一般两周拆线,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在未拆线之前,患部必须避免与水接触。

  臀部吸脂术中注意吸脂针的方向。在臀部吸脂手术的时候一般不会伤及臀部重要的组织,会保留皮下浅层脂肪具有一定的厚度,皮下表面平整,抽吸部位要远离皮脂血管的穿支点,抽吸时要注意吸出物的颜色,质量,注意术后补液,加压包扎等。

  臀部吸脂会损坏臀部的其他人体组织吗?臀部吸脂减肥手术是非常安全的。臀部堆积过多脂肪的女性可以选择臀部吸脂手术恢复身材。不过为了确保手术的安全,一些心肺功能不全、高血压、月经期的求美者,不建议做臀部吸脂手术,希望大家做手术前做好身体检查。


        阅读臀部吸脂手术失败怎么办?                         臀部吸脂后期对身体有伤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