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牙齿美白有什么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1 10:022018/04/21 10:02
呆狐网

  激光美白是一种很流行的牙齿美白方式,然而有些求美者认为口腔内面积小,聚集的神经却比较多,担心激光美白牙齿时会伤害到这些神经,那么激光美白会对牙神经造成影响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听听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牙齿激光美白


怎样让激光美白牙齿效果更持久

  注意饮食:接受牙齿美白后,爱美者不可以吸烟、喝酒,并且应避免摄入咖啡、可乐等深色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容易容易在牙齿上造成色素沉积。因此,爱美者在激光美白牙齿之后是在生活中养成牙齿美白护理的好习惯,这样才能让洁白的笑容更灿烂。

  保证清洁:认真清洁牙齿可以有效减缓牙齿的再次着色,可以让激光美白牙齿保持更加长久的时间。此外,定期到医院复诊,也可清除牙齿中的外源性色素沉着,使激光美白牙齿的效果更持久。因此,爱美者做完激光美白牙齿之后,为了使得美白牙齿的疗效得到更好的体现,是定期洗牙和认真正确地清洁牙齿。

  选择冷光美白:使用冷光美白技术牙齿的美白效果可以提高5-14个vita色阶,而且在长久的临床实践中证明,冷光美白一般情况下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美白效果可以维持3年以上。因此,想要激光美白牙齿可以维持较长时间的话,可以选择冷光美白牙齿。

激光牙齿美白有什么优点

  激光牙齿美白的优点是什么Beyond激光牙齿美白仪,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将美白剂作用于想要进行治疗的牙齿表面,能在较短的时间较安全较有效的还给您一口皓白牙齿。Beyond激光牙齿美白仪具有众多牙齿美白方式不可比拟的优点:

  一、快速,所需时间短

  使用Beyond激光牙齿美白仪进行牙齿美白仅需一小时左右,在治疗时,利用特殊冷光作用在激光牙齿美白剂上即可达到美白效果,做完就能立即见效。

  二、安全,没有副作用

  Beyond激光牙齿美白仪采用的是的特殊冷光美白科技,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在治疗过程中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超越了同类产品的性能。

  三、效果好,理想又有效

  Beyond激光牙齿美白仪的漂白效果比传统方法效果更显着,能立竿见影地美白牙齿,提高牙齿的美白色阶,令您在瞬间实现牙齿的美白转变。

  那么激光牙齿美白有什么优点?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美白牙齿需要多少钱?        牙齿激光美白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