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割双眼皮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1 09:13
现在人们普遍认为双眼皮才是美的,很多人都想要拥有双眼皮,因为很多时候只有双眼皮才可以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完美,如今有不少求美者都会想要拥有明亮的大眼睛,所以会选择割双眼皮,但是如果是肿眼泡的情况呢?肿眼泡割双眼皮好吗?


割双眼皮


肿眼泡割双眼皮好吗

  一般肿眼泡的形成与皮肤的厚度皮下组织较多少眼轮匝肌较发达与否,眶隔后间隙脂肪也多少有密切关系,而去除上眼皮多余的脂肪,再加上合适的双眼皮手术会让肿眼泡得到很好的改善。

  那么肿眼泡适合哪种双眼皮方法呢?肿眼泡做双眼皮的话,首先需要去脂处理。如果你眼皮弹性好的话,可以做吸脂埋线法或者三点手术。但如果你眼皮有松弛下垂现象,就需要去皮,适合割双眼皮。

  说了这么多,大家对于肿眼泡割双眼皮好吗的具体内容应该都有所了解了,在这里要提示大家:不管是为了美丽还是健康,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高品质医院去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后的化妆

  割双眼皮一般一个月就能完全恢复了,建议一个月以后化眼妆,其实也不是不能化,只要你不怕疼就行,因为伤口里面没有完全愈合,化妆和卸妆的时候碰到眼睛是会疼的,所以较 好一个月以后。眼部以下的面部妆容则不受这个条件限制,求美者可以自行把握。在恢复期间首先在睡觉时较 好是采取半卧位,并且适当的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者是因为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此外,割双眼皮恢复在饮食上应该多增加一些含蛋白质高的食物,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

  割双眼皮设计手术方案对于单纯的单眼皮、浅眼皮、窄双眼皮而且年龄在18岁、未婚的术者,设计的手术方案主要是为埋线法,这种方法可以完全显示出双眼皮青春亮丽、自然大方。如伴有各种内眦赘皮、眶饱满脂肪丰富、眉睑距离近、上睑皮肤松弛、内外眦角高低、轻度下垂等等情况,设计手术方案要改变原有的基础条件。

  肿眼泡割双眼皮好吗?肿眼泡割双眼皮是可以改善的。双眼皮手术后,睁眼费力或伴有上睑下垂,有沉着不适感。这是因为手术操作粗暴,组织损伤过多,出血、血肿或组织粘连所造成。另外,损伤提上睑肌或眶隔膜与提上睑肌粘连及瘢痕体质等,也可造成睁眼费力。


        阅读:怀孕期间可以割双眼皮吗       割双眼皮对眼睛有影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