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洁牙适合哪些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 互联网 2018/04/21 14:192018/04/21 14:19
呆狐网
健康的牙齿不仅应该没有疾病,还得整齐、洁白并富有光泽。但现实生活中,很多人的牙齿无法做到那么洁白有型。超声波洁牙就是一种保持牙齿清洁,预防牙齿疾病发生的有效方式,还能帮你拥有健康的美白牙齿。那么,超声波洁牙适合哪些人群?


超声波洁牙适合哪些人群


超声波洁牙适合哪些人群

  1、牙周健康的人群,应当每半年到一年去正规的医疗机构作超声洁牙,以预防牙周疾病的发生。

  2、有了牙周疾病,如刷牙出血、牙床肿胀等症状,应随时去专科医疗机构作治疗,医师会根据每个病人不同的病情,作洁牙及一些其它的治疗。治疗后的牙周病患者,为保证疗效和预防疾病的复发,应定期作牙周的维护性治疗,这其中就包括洁牙。

  3、准备生小宝宝的妇女,妊娠前应先到口腔医疗机构或综合医疗机构的口腔科,检查口腔情况,根据检查情况决定是否需要作洁牙,以保证孕期口腔牙周健康。

  4、矫正牙齿前及正畸中,应到口腔牙周科检查牙周情况,决定是否需要作洁牙。

  5、牙齿缺失需要镶假牙者,修复工作开始前,有必要到口腔牙周科检查一下牙周情况,决定是否需要作洁牙及其它的牙周治疗,以保证假牙的正常使用,同时也是维持牙周健康必不可少的条件。

  6、糖尿病患者由于全身的抵抗力降低,常常出现牙龈流血、牙龈肿胀、牙齿松动等症状,因此建议您有此种疾病的患者,应去医疗机构作一下口腔检查,作洁牙及其它的牙周治疗。

超声波洗牙后的护理

  1、用超生波洗牙后,牙表面相对来说会比较毛糙(肉眼看不出来),这时应进行喷砂或用抛光膏将牙齿抛光,这样会让牙齿更光洁、更亮丽。否则会因为牙齿表面不光洁,而使牙齿更容易上色。

  2、建议洗牙后,通常24小时内应尽量避免食用红酒、有色水果、可乐、咖啡、茶、巧克力、芥末、番茄酱、辣椒酱、酱油等,不要吸烟,不用彩条牙膏。总之,在24小时内任何可能在白衬衫上染色的物质,都可能影响牙齿美白效果。可以食用白色或无色饮食,如白面包、白馒头、白米饭、马铃薯、鸡肉、白色鱼肉、牛奶、水、无色饮料、小麦制品、奶油和香蕉等无色水果。

  所以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超声波洁牙适合哪些人群’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好吗        牙齿美白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