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术后会增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1 09:25
对于许许多多爱美的年轻女孩来说,大眼袋是他们难以言喻的痛。生活与工作上的压力,使得我们难以保养与保护我们的眼睛,这些压力使得我们早早的就成熟了。一般眼袋的治疗是比较复杂的,而且治疗时有可能需要的时间比较久,所以需要选择一种较好的方法,小编给您 眼袋抽脂术,眼袋抽脂方便快捷。眼袋抽脂术后会增生吗?


眼袋抽脂


眼袋抽脂术后会增生吗

  去眼袋手术后出现增生,这是正常现象,是眼部恢复的一个过程,这是由于手术中,软组织及皮肤受到损伤,从而出现创面,伤口及创面要完全恢复得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在去眼袋手术后的一到两个月的时间内,是去眼袋手术的增生期。在这个增生期内,皮肤中的新生胶原蛋白会对损伤的软组织造成刺激,因此手术部位就会出现肉球样的东西,或者摸上去有硬结等,这都是正常现象,一段时间后即可消失。

  通常情况下,在去眼袋手术后两个月左右,硬结就会逐渐变软,这说明软组织已经基本恢复,这就相当于皮肤擦伤后出现结痂是一样的道理。

  由此可见,去眼袋手术后是有出现疤痕的可能的,所以不建议疤痕体质通过手术的方式来去眼袋。此外,还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做去眼袋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并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

眼袋抽脂后多久恢复

  专家表示:吸脂去眼袋的恢复期因个人体质而异。一般来说,7天之内即可消肿,完全恢复正常大概需要1—3个月左右的时间。为保证恢复的顺利进行,大家在术后应该做好以下护理事项:

  护理恢复:术后应当注意用眼卫生,一周内少看电视,报纸,电脑等。在卧床休息时较 好采取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影响血液循环而加重伤口肿胀。

  伤口清洁:术后必须注意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伤口不洁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不要打湿伤口。在术后1-2天课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发现伤口有血痂,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眼袋抽脂术后会增生吗?吸脂去眼袋是利用类似子宫刮匙样的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刮碎再利用负压的吸力,通过导管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阅读:吸脂去眼袋有副作用低?         吸脂去眼袋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