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会设计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1 09:17
双眼皮手术是不少爱美女性的首 选,临床上很多人选择了割双眼皮,唯 一不变的就是爱美的女性,当一个爱美的女性拥有了大眼睛却没有双眼皮的时候,会怎么样呢?相信,会想尽一切办法的去改变这个现状,那么割双眼皮会设计线吗?


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会设计线吗

  1、割双眼皮是在眼皮上,以患者要求的高度和形态划设计线,并按设计线割皮肤后祛除并调整必要的皮肤、肌肉、脂肪、结缔组织,割双眼皮按照重睑线割皮肤后调整必要的皮肤、脂肪、肥大的眼轮匝肌后把皮肤连接到上睑提肌,形成重睑术。割双眼皮的适应症必须考虑到眼睛大小、眼皮组织的状态、有无上睑下垂、患者的期待值等等。

  2、割双眼皮按术前设计的重睑线割皮肤,在肌肉过多及眶脂肪过多时适当切除它们。当然割皮肤时,会按设计线切除松弛的皮肤。结束上睑皮肤组织的修整后,会考虑原来的重睑的解剖学位置、形成重睑所需受力的组织和皮肤间附着关系而形成自然的重睑线。

  3、割双眼皮的过程,按照形成重睑线的方法分为上睑提肌粘连法、上睑板粘连法等多种方法。医院整形外科使用上睑皮肤组织内不留缝线的方法,解剖学上调整上睑组织,形成自然的重睑线。

割双眼皮的禁忌情况

  1、怀孕或月经期间,因用药和凝血障碍,以免影响胎儿或割双眼皮手术出血。

  2、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再进行割双眼皮。

  3、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好后再行割双眼皮手术。

  4、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手术医生方可割双眼皮。

  5、予知割双眼皮手术达不到理想效果者,应慎重对待。

  6、13岁以下儿童不主张做单纯美容意义上的割双眼皮。

  7、有某种传染病、精神病或心理不健全或心理不稳定者,应当尽量避免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会设计线吗?割双眼皮是在眼皮上,以患者要求的高度和形态划设计线。双眼皮一眼宽一眼窄,或是一眼正常一眼异常,这是由于双侧剥离、去除组织等有差别,缝合有差别所造成。特别是两眼的手术非一人操作,极易造成较大的误差,使两眼不对称。所以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


        阅读:怀孕期间可以割双眼皮吗       割双眼皮对眼睛有影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