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蜂巢皮秒美肤的时间短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0 10:38
蜂巢皮秒激光的出现给我们带来了又一个福音,皮秒激光是激光美容中的“法拉利”,里程碑式的技术!很多人都见证过皮秒激光祛斑的神器效果。那么,755蜂巢皮秒美肤的时间短吗?

755蜂巢皮秒美肤的脉冲的时间短

  脉冲激光指的是脉冲工作方式的激光器发出的一个光脉冲,简单的说,好比手电筒的工作一样,一直合上按钮就是连续工作,合上开关立刻又关掉就是发出了一个“光脉冲”。激光脉冲能做到特别短,譬如“皮秒”级别,就是说脉冲的时间为皮秒这个数量级。

  1秒=103毫秒

  1毫秒=103微秒

  1微秒=103纳秒

  1纳秒=103皮秒。

  1秒=1012皮秒。


755蜂巢皮秒美肤的时间短吗


755蜂巢皮秒美肤脉冲时间越短有什么好处


  根据1983年美国学者们提出的著名的“选择性光热解作用原理”,激光的作用时间越短,靶组织内所吸收积聚的激光能量就越不容易向周围组织扩散,能量被程度的局限在需要治疗的靶组织内,保护了周围的正常组织,从而治疗的选择性就越强。除了可以更有效地击碎色素颗粒(色斑、痘痘痕迹、纹身),还可以刺激深层的胶原再生(细小皱纹、痘坑)。而且较重要的是,它几乎是无创的。

  皮秒激光脉宽只有传统Q开关纳秒激光的百分之一,在此超短脉宽下,光能来不及转换为热能,几乎不产生光热效应,而被靶目标吸收后其体积发生极速膨胀,产生光机械效应被爆破而撕裂成碎片,选择性更强,可以使色素性皮损在更短的治疗次数下,产生更强的疗效。一句话总结,“皮秒激光对色素颗粒击碎更为彻底,而对周围组织的损伤更小。”


        阅读:黑脸娃娃会发生依赖吗                    光子嫩肤恢复时间到底是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