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水光嫩肤]后脸上起痘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0 09:18
微整形是现在很多人喜爱的变美方式, 具有紧肤除皱,亮肤美白,水嫩提升等效果,让一众人对她喜爱有加!但是也有人近期在吐槽,为什么我注射[水光嫩肤]后起痘了呢?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注射[水光嫩肤]后脸上起痘的原因。


[水光嫩肤]<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


注射[水光嫩肤]后脸上起痘的原因

  专家介绍,这应该是过敏了,要及时停用就医,提醒求美者 一定要去正规专业医院,在之前都会有皮肤测试,会避免这种现象。

[水光嫩肤]的原理及功效

   的工具是Bella Vita[水光嫩肤],其特点在于独有的5针型针头,结合真空负压技术,使之使用相同的剂量,对每个点进行平均覆盖,是从传统的点状充填到面状充填的新突破,更可以根据顾客不同的肌肤状况和需求,搭配透明质酸、胶原蛋白、除皱瘦型素、PRP自体细胞等多元化产品量身订做不同疗程。

  简单来讲,[水光嫩肤]中的透明质酸分子更小,保湿效果更好,让肌肤水嫩,光滑,一些小细纹都看不到了。对于除皱瘦型素、PRP自体脂肪、胶原蛋白等,可以理解为打[瘦脸除皱]、除皱抗衰等,只不过注射仪器不一样了。[水光嫩肤]其实就是一种综合性的高端护肤美容产品。在注射之前,韩国整形医生会对皮肤做个测试,然后根据求美者的肌肤状况及需求,优选配合使用这些美容成分,多元化量身定制,以保证注射[水光嫩肤]的美肤效果更好。

  只有认准有从业资质的专业医生。微整形美容治疗属于医疗美容范畴,治疗医生需要经过长期的学习和专业培训才能上岗。爱美女士治疗前一定要认准有专业医疗美容从医资质的医生才能确保自身的治疗安全,不要盲目听信推销人员的宣传和广告。


        阅读:打[水光嫩肤]打的就是透明质酸吗            打[水光嫩肤]后能不能做皮秒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