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术的难度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0 11:56
虽然说人不能貌相,海水不能斗量,但是看人先看脸,这是事实,谁也无法避免。所以很多人选择了隆鼻手术来帮助自己获得美美的鼻子,但手术时常有失败的情况,就需要做隆鼻修复手术,那么隆鼻修复术的难度大吗?


隆鼻修复


隆鼻修复术的难度大吗

  二次隆鼻的难度在于皮下疤痕组织的形成,这样无法掌握的组织增生情形会导致鼻中隔延长的材料与鼻模扭曲变型,而若是曾经发炎感染的鼻子,可能还需要合并处理外观表皮的缺陷,因此工程可说是相当浩大,不过,有经验的医师会使用开放式隆鼻的手术方式,将鼻模进行调整固定,并将增生的组织进行修整,现阶段已证实,利用开放式的隆鼻手术方式,可对于二次隆鼻这类型复杂的问题进行较 完整的处理,术后也比较能获得好的结果。

  鼻子修复手术过程中,如果医生的切开和缝合的手法不恰当,那么还有可能导致鼻子疤痕增生。疤痕增生通常发生在疤痕体质的爱美者身上,尽管这种拥有这种体质的人比较少见,不过也是爱美者们需要注意的。

隆鼻修复术的伤害大吗

  一、第二次做鼻子的话,有可能出现皮肤延展性减弱的危害。鼻子皮肤延展性变弱的具体表现是皮肤被撑薄,导致了装了假体的鼻子发生透光现象。皮肤延展性减弱的严重危害,还包括鼻子发红,甚至顶穿鼻头。

  二、疤痕增生导致鼻头奇怪

  鼻子修复手术过程中,如果医生的切开和缝合的手法不恰当,那么还有可能导致鼻子疤痕增生。疤痕增生通常发生在疤痕体质的爱美者身上。

  还有就是修复次数越多,越容易引起疤痕增生。原因是每一次做修复手术都会有切开和缝合的程序,而我们身体每次都会修复这些损伤,就会长出组织,但是反复几次就会出现用来填补伤口的组织过多的情况,这样就导致了疤痕增生。从表面来看,鼻头的表现就会比较奇怪,严重的话还会看到疤痕。

  隆鼻修复术的难度大吗?对于有经验的医生来说还是不难的。做隆鼻修复手术,较 怕的是二次发炎感染,若是第 一次手术就发炎感染的求美者,再做二次隆鼻,感染机率相对来说比较高。因此,大部分医生会选用自体材料来做二次修复隆鼻。


         阅读:可以防止隆鼻修复留疤吗                小解松和健康管理小颜隆鼻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