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的操作技术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0 13:03
有些朋友嫌自己的臀部过于肥大所以想要去做臀部吸脂手术,臀部对于个人形体影响较大,臀部过于肥胖,不但会让人看起来胖了许多,会使双腿也感觉变短了。不过臀部是较 不容易运动到的地方,因为运动减肥的效果并不明显,但臀部吸脂术可以有效的帮助你快速减臀部。臀部吸脂减肥术的操作技术是怎样的?


臀部吸脂


臀部吸脂减肥术的操作技术

  吸脂进针的部位臀上部与你的腹部一样,臀下部的进针部位主要应该选择在外侧,重点吸臀外侧的脂肪组织,抽吸臀下皱襞时,只吸中间处,保留其内侧1/2及外侧1/3处的脂肪,使臀下皱襞上提而且形态自然,臀部吸脂减肥术后臀部无下垂,延长下肢的长度;臀中部凹陷明显者。

  臀部吸脂减肥术可将吸的脂肪颗粒注射移植到凹陷处,使臀部形成略凸向外的弧线;存在奶酪状畸形的部位,应采用浅层吸脂技术,根据臀部吸脂减肥术前的标记及照片,逐个解决,不能确定的,可模仿重力作用,即用手在其上端向足端施压,观察表面是否有奶酪样畸形;臀部吸脂减肥术后加压包扎,弹力服固定塑形。

  臀部吸脂是从腋窝等隐蔽位置做一个切口,将臀部后侧及肩部的脂肪分层、均匀地抽吸出来,较 终达到瘦臀部的效果。成人的脂肪细胞是固定的,而臀部吸脂术减少脂肪细胞数量,所以臀部吸脂不会出现反弹现象,可达到长久瘦身塑形效果。

臀部吸脂的价格有什么有关

  1、吸脂的方法

  现在的吸脂方法不止一种,常用的臀部吸脂方法包括如负压吸脂、电子吸脂、超声波吸脂、注射器吸脂等,每个人适合不同的方法,医师会设计个性的方案,所以价格肯定不一样。

  2、医生及医生的技术。

  对于求美者来说选择医院和医生是很重要的,一般情况下,正规的医疗机构因为有着先进的医疗设备和技术精湛的手术专家,能够更好的确保手术效果,所以臀部吸脂的价格相对的也就比较高。

  3、吸脂的量和次数

  因为每个求美者的肥胖程度不一样,吸脂的量也不同,也决定了吸脂的次数,量越多,吸脂的次数越多,难度也会增加一点,价格会更高。

  臀部吸脂减肥术的操作技术是怎样的?臀部吸脂效果还是不错的,手术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会慢慢地消失。术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要使用加压服,为了止血、止痛,恢复期很短,对正常的生活没有影响,如果抽脂的范围较大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两个星期后可恢复日常活动。


      阅读臀部吸脂手术失败怎么办?                         臀部吸脂后期对身体有伤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