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阵CO2激光嫩肤能做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0 10:30
美是女性一直追求的目标,想要美首先肌肤美很重要,如果皮肤上长有一些疤痕,就会显得肌肤很粗糙,影响一个人的个人形象,因此现在一些人想尽各种方法治疗疤痕。那么,点阵CO2激光嫩肤能做什么?

点阵CO2激光嫩肤能做什么

  点阵CO2激光是激光皮肤修复重建的技术。因此,点阵激光常用来治疗各种瘢痕。点阵CO2激光治疗瘢痕是瘢痕治疗突破性进展,在非手术治疗中其疗效优于外用防瘢痕药。但激光治疗瘢痕的效果是改善,注意只是改善,不是去除。通过多次治疗(3~5次),改善度一般40-80%之间。主要可以改善瘢痕的平整度、质地以及颜色(白色旧疤效果差)

  CO2激光是一种剥脱性激光(剥脱性,就是做了会结痂),这就会类似于磨皮术,能够让皮肤修复重建(不破不立,有种铲了墙皮刮腻子的思路),但大范围的治疗容易产生色沉、色脱、甚至是瘢痕。这样浅了没效果,深了不安全,尴尬的很。


点阵CO2激光嫩肤能做什么


  点阵模式的激光就不同了,这种激光作用到皮肤的时候,两点之间是正常皮肤,这样在保证足够深刺深度的前提下,能使的皮肤能够很快恢复,不容易产生副作用。

点阵CO2激光嫩肤的作用

  1、痘坑或者水痘坑

  2、手术瘢痕,尤其是刀口瘢痕不平整

  3、烧烫伤、其他外伤后瘢痕,尤其是那种一两年了还厚厚那种

  4、膨胀纹(特殊类型瘢痕)

  5、还能用来紧致皮肤,去除毛孔粗大、细小纹理、皮肤松弛等问题。


        阅读:[水光嫩肤]之后能不能做激光祛斑                          白瓷娃娃美肤适宜哪类人群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