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一般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0 10:452018/04/20 10:45
呆狐网
现在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自己的面容要求也越来越高,牙齿问题也越来越受重视。牙齿矫正能有效的弥补这一缺陷,让你轻松拥有亮丽美牙。那么,牙齿矫正一般要多长时间?

牙齿矫正一般要多长时间

  一般预计的矫正疗程是2年左右,但各个病人的畸形程度不一,治疗所用时间也就不一。只要您与正畸医师合作良好,按时复诊,保持口腔卫生健康,保护矫治器不损坏;那么,牙齿矫正治疗的时间就会大大缩短。而目前,透明矫治器无托槽和钢丝,可自行摘戴,在不知不觉中就完成矫治,满足了人们既矫治牙齿又不影响美观的需求,是非常受欢迎的。

需要牙齿矫正的牙齿类型

  1、牙齿拥挤患者:表现为牙齿里出外进,不美观,不易清洁,易患龋齿,易形成牙结石,导致牙周疾病。

  2、前牙反颌又称“地包“兜”,表现为下牙咬合在上牙的外面,有些人仅仅牙齿反颌;有些人不仅牙齿反颌,面部骨骼也畸形,称为骨性反颌,表现为上颌骨发育不足--后缩,下颌骨发育过度--前突,造成面中部凹陷,侧貌为新月形,影响美观和功能。

  3、牙间隙患者,表现为牙齿之间缝隙多。

  4、深覆盖:又称"暴牙",有的仅仅表现为上前牙前突或下前牙里倒;有的则是骨骼畸形。这些人当中有的上前牙和上牙床过分向前突出,而下巴颏却缩在上嘴唇的后面,或者根本就没有下巴颏的形态。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牙齿矫正一般要多长时间’这个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牙齿不齐矫正会不会很疼啊       牙齿不齐矫正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