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过大应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0 13:52
拥有一个美观的乳晕能够给乳房增色不少,美丽的乳房乳晕应该是大小适中的,而不应该有着厚重的阴影。然而很多人天生乳晕太大,却不知道怎么办?

乳晕过大的影响

  乳晕过大会影响乳房的美丽和性感,为了让自己的乳晕恢复到少女时代的漂亮与羞涩那就要通过乳晕缩小术来得到改善。一般正常的乳晕直径为3-5cm,小于此范围为乳晕过小,反之为乳晕过大。目前治疗乳晕过大更好的方法就是进行乳晕缩小整形手术。

乳晕缩小手术

  乳晕缩小手术比较简单,即切除过大的部分乳晕组织,使之与乳房大小比较相称,并使之圆滑对称。深圳阳光乳晕缩小手术在局麻下即可进行。乳晕缩小术方法可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乳晕缩小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乳晕缩小术后仅纱布覆盖,不必包扎,服用抗菌素。术后7-8天即可拆线。

乳晕缩小术后注意事项

  1、乳晕缩小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2、乳晕缩小手术后4-5天即可开始行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挤压,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挛缩;

  3、乳晕缩小术后服用适量的维生素E,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可进行理疗;

  4、乳晕缩小手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避免出现风险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上海乳晕缩小多少钱                  乳晕缩小后什么颜色有痕迹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