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胎记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0 14:07
胎记不仅影响影响美观,还会降低一些爱美者的自信心,因此,祛胎记手术受到欢迎。目前,祛胎记手术已经非常成熟,尤其是激光祛胎记,那么,激光祛胎记手术如何?


激光去胎记


  激光去胎记利用激光可选择性地破坏病变组织,且不影响周围邻近的正常皮肤组织,从而取得去除胎记,不留瘢痕的理想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进行激光去胎记治疗时,没有痛感,无需麻醉,对小面积病变进行激光去胎记治疗时,求美者几乎没有感觉;对大面积病变进行激光去胎记治疗时,可有灼热感。激光去胎记治疗后即可回家,不需要住院,在家自我护理即可。

  激光去胎记的效果比较明确。对于表浅的皮肤损害如雀斑、毛细血管扩张等,使用激光均能较快地有效去除;对于太田痣等黑色皮损,一般4-6次激光去胎记可以使患者的皮损完全消失,皮肤恢复正常;鲜红斑痣等皮肤血管病的激光治疗效果也非常显著。

  虽然针对不同的“胎记”,医生会选择不同的激光进行治疗,但大致过程基本相同。多数皮损需多次激光去胎记治疗,一般每三个月左右激光去胎记一次。每次激光去胎记约需几分钟到几十分钟,激光去胎记后局部可能出现渗出、结痂、肿胀甚至水疱,不过大约一周以后结痂脱落,在这期间注意保护创面,避免日晒。

激光去胎记的优势有以下几点

  1、激光祛胎记彻底有效,完全治好胎记,且术后不复发。

  2、激光祛胎记范围广泛:除了常见的胎记之外,还可以治疗红胎记和青胎记。

  3、激光祛胎记无疼痛:在进行治疗时,没有很痛的感觉,无需麻醉。

  4、还有就是激光去胎记不留疤痕,选择性的破坏病变组织,不影响正常的皮肤组织。易护理,术后皮肤愈合时间快,但注意不洗、不碰、不暴晒。因此,宝宝是完全可以做激光去胎记手术的。


        阅读:不同的胎记都该怎么去除                   别让胎记影响了自己的生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