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到底安不安全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0 11:48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谁都想拥有漂亮的脸蛋,中国人认为瓜子脸是较美的,所以很多女性都会想尽办法使得自己脸瘦起来,同时也有很多人采取面部吸脂的方法,那么吸脂到底安不安全呢?现在我么就来了解一下吧!


面部吸脂" alt="面部吸脂" />


  1.面颊部脂肪抽吸术

  面颊部在医学上泛指侧面部,具体说来耳前到颧骨、颧弓到下颌缘所围成的面部区域。在这一区域过多的脂肪本该瘦小的脸形呈得现臃肿、扩张。

  另外,对于面中部咬肌前颊部丰满的人,比较适合做颊脂垫切除术。在人的面部诸肌肉之间的一群脂肪团块,从口腔内咬肌前腮腺导管下做一小切口,很容易取出“颊脂肪”团块。手术后肿胀期1—2周,以后面部肥胖程度会明显降低。

  颊部吸脂与躯干、四肢的吸脂有很大的不同。很大的不同点在于它的要求更高,具体表现为面部神经分布较多,面部两侧的对称性要求高,皮肤的平整度要求高,皮肤切口的部位隐蔽性要求高,微创伤的操作技术、准确性要求高。所以选择有丰富经验的整形美容专家和技术设备完善的正规医疗机构来完成是非常重要的。

  2、下颏脂肪抽吸术

  “双下巴”被人们戏称为“富态”,但因为脸部轮廓分明的界限被打破,脖子显得又短又粗,所以不论对于男性还是女性来说都极不美观,这是由于下颏部位的脂肪堆积造成。采取下颏脂肪抽吸术,可以简单而迅速地去除过多脂肪,恢复年轻活力的外形,而且术后不易反弹。

  面部吸脂术是瘦脸方法的基础,是在肿胀技术和注射器吸脂术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的技术,在国内是从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开始研究和应用的。瘦脸术可以与面部除皱术联合应用,效果更好,面部吸脂术有脸部年轻化的作用,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一)面部吸脂吸除皮下脂肪组织,改善面部形态。

  (二)吸脂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面部下垂。

  (三)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面部吸脂术后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

  试想一下,你的脸胖胖的,那么看起来就不那么完美了,所以吸脂是较为有效的一种瘦脸方式,我们可以试一试,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否则会出现严重的并发症,处理起来就会非常困难的。


          阅读:面部吸脂的方法有哪些呢?        韩国面部吸脂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