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具体指的是什么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0 10:22
随着年龄的增长,受到各种内外因素的影响,我们肌肤开始出现各种问题,不仅让面部黯淡无光,更是掩盖住了五官的精致,果酸换肤可以改善皮肤问题。那么,果酸换肤具体指的是什么酸

果酸换肤具体指的是什么酸

  水杨酸——通俗点来讲,因为它的脂溶特性,可以使水杨酸溶于皮肤分泌的油脂,顺着毛孔深入,清理毛孔的脂质;

  还因为它的分子量大于果酸,渗透性不会像果酸那样咄咄逼人,水杨酸可以大部分停留在表皮起作用,便于控制;缓解痘痘症状时候效果会优于其他单纯的酸类。


果酸换肤具体指的是什么酸


果酸换肤的术后处理

  果酸换肤治疗后24 h内忌彩妆产品;换肤术后1~2d,局部会轻度发红、疼痛,3~7d后可能出现结痂或脱屑,要让痂皮自然脱落;术后7d之内不能泡温泉、洗桑拿,以免面部发红;
  果酸换肤术后外出时使用日光防护系数值大于15同时有防护长波紫外线功能的防晒霜,日间室内间隔4 h补涂一次,日间室外间隔2 h补涂一次,以减少紫外线引起色素沉着的发生;

  换肤部位保湿护理非常重要,因此果酸治疗后应使用医学护肤品,减少皮肤刺激,促进皮肤的再生和修复;果酸治疗间隔时间一般为15~20d,遵医嘱,按疗程治疗,四次为一个疗程;避免与其他角质剥脱剂同时使用。

  果酸换肤具体指的是什么酸?水杨酸过高的浓度是不适合使用在脸上的,有一定的浓度限制,浓度在3%-6%的水杨酸可以用来去角质,高于6%的对皮肤有腐蚀性,40%高浓度的水杨酸具有强烈的角质腐蚀性质,为了安全和效果,请一定要在正规医院进行果酸换肤。


        阅读:果酸焕肤会遇到什么问题?                               做了果酸换肤后皮肤变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