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需要备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0 13:47
嘴唇是女人的第二性感部位,性感的厚唇如果密布着浓密的唇毛,将大伤风雅。激光脱唇毛就是在这种趋势下应运而生的。那么,激光脱唇毛要不要备皮?


激光脱唇毛


激光脱唇毛前要备皮

  激光脱唇毛是利用选择性的光刃原理,合理的来调节激光的波长、能量等,令激光穿过皮肤达到唇毛的根部毛囊,使其坏死,实现脱唇毛的效果。

  激光脱唇毛之前,求美者是不可自己把唇毛刮掉的,因为医生要根据唇毛的浓密程度来选择合适的激光能量,若脱去唇毛会对医生的判断带来影响。但是在激光脱唇毛前,医生是会将唇毛刮掉再来进行治疗的,这叫备皮。

  激光脱唇毛应避免热水刺激:

  激光脱唇毛是目前安全理想的脱毛方法,它主要是利用激光选择性光热效应,在不伤害肌肤组织前提下,通过特定波长作用毛囊部位,让毛囊黑色素吸收激光光源,将光能转化成热能,加热毛囊组织,失去活性,达到脱毛效果。

  在做完脱唇毛后,爱美的仙女们需要注意不要用热水烫洗唇部。之所以在脱毛后要避免用热水清洁唇部,是因为使用过热的水清洁唇部会损伤嘴唇皮肤的屏障能力,导致角质层受损,从而使得唇部变得敏感,甚至引起唇部红肿,因此,在脱唇毛后爱美者要注意避免用热水清洁唇部。

激光脱唇毛的术前注意事项有

  1、激光脱毛前,先清洗、消毒需要脱毛的部位。

  2、激光脱唇毛前,用毛巾报上冰块冷敷,减轻痛感。

  3、激光脱唇毛之前应避免阳光的照射。

  4、激光脱唇毛前还需进行常规的检查,身体健康无炎症。

  5、激光脱唇毛前一个月内不要使用脱毛膏。


   阅读:唇部脱毛手术需要做几次?  激光脱唇毛效率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