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0 10:372018/04/20 10:37
呆狐网

  激光无痛牙齿美白是现如今非常流行的一种牙齿美白方式,可能很多人还并不了解什么是激光无痛牙齿美白,经过下面的分析,我们不如来了解一下吧。


      激光美白牙齿


什么是激光无痛牙齿美白

  激光无痛牙齿美白是利用较高浓度的漂白剂(如过氧化氢),搭配适当的激光剂量,催化过氧化物,增加及加速过氧化物的作用的漂白作用,并且选择性作用于沉积在牙齿上的色素颗粒,将齿内有机色素由碳环结构漂白至亲水性的无色素结构。

激光美白牙的缺点有什么

  你好,激光美白牙的缺点:1、激光美白牙的过程中或是或是过后,个别牙齿有些酸痛,敏感是正常的。2、个别釉质发育不良,牙齿隐裂,中度性磨耗的牙齿,做冷光美白治疗过程中会有比正常牙齿更大的不适,但在术后24小时内会自行恢复。3、激光美白不会对牙齿及牙龈软组织带来不可逆的伤害。

激光美白牙齿效果好吗

  激光美白牙齿效果:口腔专家提醒广大做激光美白牙齿的朋友要注意术前的准备工作和术后的护理才能让激光美白牙齿的效果达到较好。

  激光美白牙齿前应注意:首先,要做牙齿清洁,从而使漂白剂更直接地渗透到牙体组织中去,取得更好的美白效果;其次,龋齿楔状缺损,在漂白之前都要先做充填,以免造成对牙髓的刺激。牙龈炎及其它口腔粘膜病应先做治疗。

  那么激光美白牙齿效果好吗?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超声波洁牙可去除牙结石吗          洗牙会不会破坏牙齿?需要洗几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