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感染如何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0 11:19
鼻子是人脸上较 重要的器官,它不仅现有着呼吸这个较 重要的生理功能之外,还有着决定一个人颜值高低的能力。很多爱美者为了改善自己塌陷的鼻梁,会选择现在的隆鼻手术。大家在选择假体隆鼻的时候,可以了解一下假体隆鼻后感染如何处理?这是非常有利的。


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后感染如何处理

  1.消炎

  假体隆鼻手术后,如果出现了红肿持续不消退的情况。首先我们要赶紧进行消炎,如果只是普通的红肿不退,服用一周的抗生素来抵抗细菌的感染,再根据一周后的情况进行处理。如果是出现红肿伴随着流脓或者发热,那么就需要连续打三天的消炎针,再做后期的处理。

  2.假体取出

  当假体隆鼻出现了严重感染的情况时,并且服用口服抗生素也解决不了的时候。就需要立即进行手术,将鼻内的鼻假体取出,再进行鼻腔隙的清洗。这样才能杜绝感染的情况加重,以免破坏身体的免疫能力和防御能力。

  3.修复时间延长

  假体隆鼻如果是因为感染,而将假体取出,那么我们在取出假体以后,需要连续掉三天的消炎针。然后根据个人恢复情况,再次进行假体隆鼻修复手术。但是修复手术,起码要等术后一个月以后再进行。

假体隆鼻后一定要冰敷吗

  假体隆鼻术后前三天一定要勤快的冰敷哦。冰敷带首先折90度放入鼻翼两旁,这样能消眼睛又能消鼻梁。第四天后,才能改用热敷。睡觉时要把头和背部垫高。良好的休息也是非常严重的,勿连续晚睡。

  在假体隆鼻后的伤口保护方面,要注意尽快换药、不擤鼻涕、排除鼻痂是术后切口保护的关键。硅胶假体隆鼻术后,切口一般不用敷料覆盖,医生只在术侧鼻孔内放一消毒棉球或在切口上涂些抗生素油膏。术后第2天,切口部要重新消毒一次,鼻孔内的棉球也要取出。擤鼻涕易形成出血和皮下气肿,也可形成假体移位,术后2-4周内应尽量避免。

  假体隆鼻后感染如何处理?假体隆鼻术后避免伤口沾到水,并且要注意多休息,术后可适当的采取冷敷,能有效恢复,才能促进伤口的愈合,并且能有效避免伤口感染,术后不宜吃油腻的食品,较 好选用清淡的食品,多吃蔬菜和水果,能促进伤口的愈合,假体隆鼻后可适当冷敷。


        阅读:哪些鼻型适合做隆鼻手术呢                肋骨隆鼻会有鼻息肉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