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矫正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0 11:19
鼻头肥大矫正需要多少钱?肥大的鼻头会让我们的鼻子显得非常突兀,面容呈现出滑稽之感,非常影响个人形象。所以,当前很多爱美者就选择了做鼻头肥大矫正治疗,以此来改善自己的鼻部外观。那么,鼻头肥大矫正需要多少钱?


鼻头肥大矫正


鼻头肥大矫正安全吗?


       整形专家说,想要完全提高做鼻头肥大矫正的安全性,先在手术前患者要选择正规性的专业医疗整形医院,选对技术精湛的医生。专家会依据每个患者的情况,把大鼻头变小。术后恢复也关乎鼻头肥大矫正的安全性,在鼻头肥大矫正手术之后,患者通常的情况是在手术后三天左右就开始消肿,能够正常工作了,通常在7天左右就基本恢复了。经过恢复后的鼻子不会存在有手术的痕迹,别人是看不出你做过手术的,鼻子外观看上去会非常的自然漂亮。因此需要保证手术后的护理,才可以更好的体现鼻头肥大矫正手术的效果。


鼻头整形多少钱?


  第一,鼻头肥大矫正费用是与鼻头整形的方法有关:

  对于鼻头肥大的求美者来说,必须进行缩鼻头整形,使大鼻头变小。缩鼻头的切口位于鼻腔内侧和鼻小柱根部,伤口愈合后,皮肤表面只能看见上唇人中和鼻小柱交界处有长约0.5cm线状切口痕迹,不容易被发现。但3个月-6个月后,缩鼻头手术后的痕迹便会变平、变浅、不明显,不易看得出来。这类鼻头矫正费用与医生的经验和医院的实力有很大关系。

  第二,鼻头肥大矫正费用是与大家的具体情况有关:

  鼻头肥大矫正费用要根据你的基础条件来决定,鼻头是可以通过做鼻头缩小、鼻翼缩小来达到好的效果,你可以正规整形医院进行诊断设计,然后才可以确定终的鼻头整形费用

  第三,鼻头肥大矫正费用是与地域,医生,医院有关:

  如果是鼻头过于扁平,这时需要进行隆鼻头,而鼻头肥大矫正费用除了与医生的经验有着,还与隆鼻头的材料有很大关系,不同的材料费用自然不一样,目前常用的隆鼻头材料有医生膨体,医用硅胶和自体组织,而同一种材料又与生产地区有关,如医用硅胶国产的自然与进口的费用会不一样,因此鼻头肥大矫正手术并非一个的数字。

  专家提出鼻头肥大矫正包括两种情况,一种鼻头肥大矫正是对鼻尖肥大进行改善,另一种鼻头肥大矫正就是对鼻翼过宽的情况进行矫正,对于前者鼻头肥大矫正可做鼻孔缘“V”形切口,通过切口行锐性分离鼻软骨,将鼻翼软骨尽量拉至切口外,去除软骨表面的脂肪组织,再将软骨的上部和外侧的大部分切除。


          阅读:鼻翼肥大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如何有效快捷的解决鼻翼肥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