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凹陷对女性有什么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0 13:46
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一对健康美丽的乳房。但是,当你的乳房出现乳头内陷,既不美观也很别扭,乳头内陷不仅仅是不美观而已,还会引发其他疾病。那么,乳头内陷有什么危害?这有很多求美者都会有的疑问,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乳头凹陷的危害

  1、增加患乳腺肿瘤:产妇乳汁排出不畅,会导致乳管阻塞,乳汁淤积,容易发生急性乳腺炎、乳腺脓肿,母亲如从不哺乳,还可增加患乳腺肿瘤的机会;

  2、影响美观:乳头凹陷有损女性胸部健美,失去应有的曲线。因此,对乳头凹陷需积极进行预防和治疗;

  3、诱发慢性炎症:乳头深陷在乳晕皮肤里,局部凹窝处长期得不到洗涤,分泌物及污染物得不到清除,发出臭味,容易引起乳头乳晕发炎,甚至出血、糜烂,形成慢性炎症;

  4、影响婴幼儿发育:乳头不能外露,母亲无法哺乳,婴儿吸不出乳汁,从而影响婴儿的发育。

乳头凹陷矫正手术

  这种技术可以使内陷的乳头进行矫正,是乳头可以突出于乳房的表面,外形也得到改善。因为,乳头乳晕部位的色素比较沉着,所以在进行手术之后不会留下瘢痕,手术痕迹也不明显,还可以使改善女性的哺乳功能。手术过程中主要是对牵拉乳头的纤维束进行切断和松解,必要的时候还会对一部分没有功能的短锁的乳腺导管进行切断,乳头支撑组织用局部乳腺组织来填充,使乳头突出。

  专家称,有乳头凹陷的爱美者一定要及早进行乳头内陷矫正治疗。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乳房。平常中多注意那些会引起乳头凹陷的行为,加以预防和保护。选择乳头内陷矫正术一定要去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和卫生避免感染的发生。


      阅读:摆脱乳头内陷困扰的好方法                 怎样矫正和预防乳头内陷遗传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