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水光嫩肤]可以去痘印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0 13:54
在诸多的皮肤问题中,痘印一直都占有重要的地位,冒一颗痘痘,一时兴起手贱把痘痘挤了,当时是爽了,可之后却留下了不容易消除的痘印。真的是想想都心累啊!听说,打[水光嫩肤]能让皮肤变好,那么[水光嫩肤]可以去痘印吗?


祛痘


  我们对[水光嫩肤]的了解,感觉它好像是万 能的,如能改善面、颈、手部细纹,提升肤色,收缩毛孔,补充水分,淡化色斑,增强保湿功能等等。当然,也不能太过依赖[水光嫩肤],它不能根除色斑、深度动态纹或瘦脸,只能起到改善作用而已。

  至于[水光嫩肤]能不能去痘印,答案是肯定的,[水光嫩肤]可以去痘印。为什么打[水光嫩肤]可以去除痘印呢?

  当我们的皮肤自我更新能力不足的时候,或者是因为受到外界伤害,皮层组织发生改变,比如出现了痘印和疤痕,这时候利用[水光嫩肤]为皮肤打通数万个通道,皮肤的自我修复程序就会启动,激活生长因子,刺激纤维细胞迅速增长,然后再配合[水光嫩肤]里的营养成分,修复肌肤受损组织,填平痘印疤痕。因此,[水光嫩肤]可以淡化痘印、年轻肌肤。

  当然,[水光嫩肤]是不能做到即时有效的,想看到面部改善的效果起码要等一周时间。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注射初期皮肤处于修复阶段,透明质酸作为基础配方才开始吸收水份,约一周后才能出现面部水润、减少细纹等效果。但是一次注射也只能有改善,效果需要一个疗程(3次)之后才能显现。

  另外,有些人还担心[水光嫩肤]去除痘印会反弹,会吗?

  [水光嫩肤]的主要成分就是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本身就是我们人体内的成分,只是我们体内的透明质酸会随着年纪的增长而逐渐减少,因此皮肤会出现衰老。所以说通过打[水光嫩肤]补充满足细胞正常代谢的需求,是不会反弹的。很多人起初注射[水光嫩肤]的时候,是抱着补水保湿的态度尝试的,不料一疗程[水光嫩肤]下来,皮肤水嫩光滑不说,之前的痘印和色斑都变淡了,毛孔也缩小了,整个人看起来更年轻。这就是[水光嫩肤]的神奇之处!


        阅读:如何治祛掉脸上的青春痘                   [水光嫩肤]可不可以祛痘呢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