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0 09:532018/04/20 09:53
呆狐网
我们每天都会刷牙,但是还会每天都有食物和色素沉淀,导致牙齿发黄、发黑,给爱美者的社交活动带来一定的影响。想要拥有完美的形象,做牙齿美白治疗较为重要。冷光美白牙齿效果怎么样?冷光牙齿美白的效果是非常快速的。

  提到美白牙齿,很多爱美者都想到购买美白牙齿的产品,如美白牙粉、牙贴或牙膏,虽然使用这些方法也能达到一定的美白效果,但是牙齿美白的效果十分短暂,无法从根本上解决牙齿的着色问题。冷光美白是如今国际上很流行的牙齿美白方法,主要运用高科技特殊冷光进行牙齿美白治疗,需要三十分钟左右就能达到快速美白牙齿的效果。

冷光美白牙齿效果怎么样

  冷光美白牙齿是一种效果显着的牙齿美白方法,与传统药物漂白牙齿方法不同的是,冷光美白主要以对人体无任何危害及副作用的低温冷光,通过光线导管直接作用于牙齿表面,利用药物的氧化还原反应来实现快速美白牙齿的效果,因美白牙齿的药物不会与牙龈有直接的接触,避免了操作过程中给口腔带来的不适感,也有效保障了牙齿美白全程的安全,牙齿逐层着色,能够提高3-8个色阶,效果尤为显着。

冷光美白牙齿的副作用是什么

  冷光美白牙齿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它不仅能美白,而且还能去除存在牙龈牙根里的残存,但冷光美白剂是一种化学物品,对身体是没什么好处的,如果频繁做比较容易导致口腔癌,小编建议1-2年做一次就可以了。

  尽管冷光美白牙齿没有副作用,但是做完冷光美白后应该保护好牙齿。牙齿冷光美白后如何保护?比如说主治疗后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和使用茶、可乐、咖啡、红酒、梅果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同时避免吸烟。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冷光牙齿美白效果好吗’这个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对牙齿伤害大吗    冷光美白牙齿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