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冠效果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0 11:252018/04/20 11:25
呆狐网

  每个人都想自己美美的,牙齿更是我们和别人交流的桥梁,在人际交往中的时候才会很有自信,但是很多人并不是这样的,很多人选择美容冠来矫正牙齿,那么大家知道做美容冠效果怎样?


美容冠修复效果

  1、色泽逼真:采用先进的德国VITA比色技术,可以根据你的牙色进行层次化类比,完全达到牙色、肤色及气质的完美色调,自然、真实。

  2、美观大方:美容冠技术采用先进数码科技,***分析你的牙齿形态,再通过3D定位系统,由专业的美牙医生全程设计、制作及操作,使得成形后的牙齿美观大方、逼真。

  3、不拔牙:美容冠无需拔牙,不会动及牙齿根部,安全无痛。

  4、更坚固:美容冠修复后的牙齿比传统烤瓷牙更坚固,至少可承受50公斤拉力,且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美牙效果终身有保障。

  5、快速:整个过程需要七天来院两次,即可拥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

美容冠的安全吗

  其实,美容冠技术只是针对严重的成年人色素牙、畸形牙进行的全冠修复。全部手术操作过程中,不拔牙、不伤及牙根,仅仅磨除一部分牙体进行预备,开辟一个让能修复体固位的良好的空间,保证修复体强度、厚度和美观,既保证牙体的制备质量与固位,又不影响牙齿的健康,不损伤牙髓,同时改善了牙齿的正常功能和美观效果。同时,为了更好地保障美容冠口腔整形安全进行,如果果在全冠修复治疗过程中出现了牙髓发炎的症状,必须先进行完善的根管治疗,待根管治疗充填后的反应基本消失后再黏接修复体;另外对于一些活髓牙,由于其位置变异较大或其他原因,在修复的牙体制备过程中会伤及牙髓时,建议先进行牙髓治疗。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美容冠效果怎样’这个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铸瓷美容冠要多少钱           铸瓷美容冠的费用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牙齿修复技术跟传统的修复方式比起来具有美牙不拔牙,痛苦小,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一般来说做美容冠修复七天就能拥有一口健康漂亮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1
  •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在安装的过程中,大多都采取了严格的测量和塑形,根据现在的医疗水平,大多数美容冠牙齿在加工成型的时候,是采用电脑数字合成,技术也比较成熟。……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11-05
  •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很多人会发现自己的牙齿颜色发黄,其实牙齿黄并不代表个人卫生没有做好,有的人天生牙齿钙化较好,有或者是出现了四环素牙、氟斑牙的情况而导致牙齿颜色不佳,进而影响了……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09-28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