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埋线法浮肿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0 09:31
人的双眸,可以充分展现女人的魅力。可是有些女孩子,天生眼睛狭小。可是有的人天生就是单眼皮,当然这是父母给的,但是现在整形美容技术发达,想变成大眼睛双眼皮不再是梦想,在此为您 三点双眼皮手术,三点双眼皮埋线法浮肿少吗?


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埋线法浮肿少吗

  三点双眼皮埋线法因术后浮肿较少、不留疤痕,是较 近很常见的手术。上睑皮肤薄、脂肪少的人想要自然的双眼皮,可不切开皮肤只在上眼皮取三个小缝,并连接皮肤和上睑提肌形成双眼皮。这种手术操作简单,而且时间短、就算形态不理想,重睑修复手术也不困难。术后浮肿或淤瘢明显少于切开法。但比切开法重睑消失的可能性稍大,而且因为有三处埋线点,有闭眼时埋线部位向外突出的小囊和睁眼时缝线部位张开过多可能性的缺点。

  三点双眼皮埋线法具有可恢复性。就是说如果对重睑手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当然手术前就预想这种可能性而做手术不太恰当罕见。但对手术的可恢复性来说,埋线法的适用范围是非常广的。

三点双眼皮术后五大注意

  1、刚做完手术以后,约50%的人都是看起来上下不太一样,90%以上是两旁肿胀的差异引起的,所以在双眼皮形态完全却定下来之前的数个月,就不要总是照着镜子着急,而是尽量维持轻松的心情,静待动人花开。极少数的人在消肿以后也有轻微的上下不一样。不过每个人的上下眼睛,原本就不可能完全相同,所以自然的一点点不同并不有碍于美观,不必太纠结。假如仍是很在意,就必要和我们充分沟通,再决定是否必要调整。

  2、术后用眼,尽量减轻看书,看手机等,让眼睛获得休息。眼睑的活动,前三天建议减轻活动,利于结构愈合,后期才能适当有意识的睁眼闭眼,肌肉活动,促进重睑线折痕造成,促进淋巴和血液循环,利于早期康复。

  3、戴隐形眼镜的人,应按照医嘱术后2-3周内不予佩戴。

  4、切开法双眼皮成型术后约5—7天就才能拆线。术后不影响一般的日常活动和简单工作。避免驾车。术后拆线前要进行仔细的切口处清洗、消毒。拆线24小时后就才能沾水,例如沐浴、洗脸。重睑完全消肿、自然一般必要1-6个月上下,每个人恢复快慢不完全一样。

  5、注意避免烟酒和刺激性食品,避免海鲜和方便过敏的食品和用品。

  三点双眼皮埋线法浮肿少吗?相信爱美的你已经有所了解了。三点双眼皮埋线法的手术时间只有20-30分钟。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所以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上班族没必要申请休假,周六做手术,周一就可以正常上班。


    阅读:韩式重睑术前准备注意要则         选择韩式无痕双眼皮优势体现在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