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会造成牙齿酸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0 10:152018/04/20 10:15
呆狐网

  现实生活中总会有影响牙齿白净的因素,若是遇到了,应该怎么办呢?冷光美白想必是优等选择了,不过大家不要以为美白后就可以安枕无忧了,大家还需要做好术后的护理才行,那么做完冷光美白后应该做什么呢?


       冷光美白牙齿


做完冷光美白以后要怎么保护牙齿

  术后有些患者的牙齿会不适应,尤其是初次美牙和牙齿敏感的患者可能产生酸痛感,这时候大家要注意饮食,不能用冷热酸甜的食物来刺激牙齿,也不能用硬物来伤害牙齿,应该用常温的软食先适应,几天后不适感自动消除后再恢复正常饮食即可。美白牙齿后的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再次着色,所以大家要注意,不能吃色素过深的食物和饮料,不能吸烟,避免色素立刻附着,导致美牙失败。

冷光美白会造成牙齿酸痛吗

  对于牙齿增龄性变黄和染色致黄的情况,冷光美白是极有一招的,治疗效果可是杠杠的。不过牙龈是比较敏感脆弱的部位,大家担心美牙引发疼痛也是在情理之中的。冷光美白技术需要先涂抹美白剂在牙齿表面,然后用高强度的低温蓝光对它进行照射,使美白剂和色渍发生化学反应进而达到美化的作用。而这种美白剂不会与牙龈直接接触,所以不会刺激牙龈内的血管和神经,大家可以放心。且低温冷光隔绝了热效应的产生,避免了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所以该项技术对牙齿是安全无害的。

  那么冷光美白会造成牙齿酸痛吗?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效果怎么样                        冷光美白牙齿安全性大不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