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颏肥大应该怎么修尖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0 11:35
对整张脸来说,下颏是否小巧往往决定了五官整体漂不漂亮,因此,下颏的秀气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下颏肥大等症状会让面部显得“粗笨”,不过这些问题是可以改善的,比较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下颏修尖手术,它能够为我们轻松打造标准小脸。



下颏肥大属相对概念


       下颏是否秀气对整个脸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下颏肥大一般可伴有下颌角肥大,下颌缘肥大等症状。使整个脸显得笨重如同下颌角肥大和下颌缘肥大可以通过下颌整形手术改善一样,下颏肥大也可通过下颏整形得到明显的改善。


下颌角瘦脸的适应人群

  1、下颌角瘦脸适应于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内翻型,脸型为国字脸或梯形脸。

  2、下颌角瘦脸适应于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

  3、下颌角瘦脸适应于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过宽。

下颌角瘦脸手术方法

  1、下颌角瘦脸手术采用静脉复合麻的方式,手术完全在无痛中进行。

  2、下颌角瘦脸手术时要精确的微创口内切口,彻底避免外部皮肤遗留疤痕问题。对多余下颌骨内、外两层全部切除,再对余下颌骨外板的边缘继续打磨变薄,对于各种严重的下颌骨宽大问题都能从根本上予以解决,轻松实现脸部两侧外观缩窄1.5公分以上。并根据需要祛咬肌、颊脂垫,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使侧面弧度流畅,形成真正的瓜子脸。

  3、下颌角瘦脸手术安全快速,创伤小、恢复快,下颌骨的角度为流畅的125°左右,不会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脸型流畅自然,口外无疤痕。避免了手术后的并发症。


      阅读:下巴骨整形让你拥有完美下巴                下颌角突出矫正怎么做效果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