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脸娃娃一般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0 11:29
黑脸娃娃其实也就是一个普通的美容项目。很多美容项目都是只有短暂效果,那爱美女士们极力推崇的黑脸娃娃到底有多久的美肤效果呢


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的原理

  做黑娃娃镭射时先将细微的碳粉微粒涂在皮肤上,15到20分钟左右让它渗入毛孔后,再用镭射将碳粉粒子爆破,来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所产生的热能可以促进胶原蛋白新生,除了紧致柔肤外,还有缩小毛孔的效果。黑娃娃镭射第一次治疗的主要功能在于深层清洁,让你“毛塞顿开”,使平日所擦的精华液、保养品真正被吸收;在治疗2-3次后,毛孔粗大的现象即可改善。

黑脸娃娃一般可以维持多久

  黑脸娃娃效果可以维持3年以上,黑脸娃娃的能量会刺激皮下胶原增生,胶原蛋白会持续增生2-3年。

  黑脸娃娃是按疗程治疗的,一般一疗程需要3-6次。如果在做好护理的前提下,黑脸娃娃效果可维持2-3年的时间,因为黑脸娃娃治疗过程中产生的能量会刺激皮下胶原增生,胶原蛋白会持续增生2-3年。

  黑脸娃娃对肌肤的改善除了当下作用外,还有持续的改善,因为通过热作用刺激真皮层,可持续激发皮下胶原蛋白的新生,使肌肤一天天都有新改变,连续做完5次治疗后,不但肌肤问题得到解决,肤质也更加细腻。

  黑脸娃娃因为是激光治疗,虽无需特别护理,但仍需注意补水保湿,和防晒工作。其中防晒是重中之重,避免紫外线灼伤,给肌肤一个充足的恢复期。

  所以大家在做好黑脸娃娃的治疗后,做一些医疗级的护理,在皮肤管理师的管理下,不仅能提高黑脸娃娃治疗效果,还能使其黑脸娃娃效果维持更长的时间。


        阅读:白瓷娃娃的适应肤质有哪些                    纯氧净肤全部步骤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