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氧净肤全部步骤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0 10:33
皮肤吸收不好,用再好的护肤品也没用。那么,快做个纯氧净肤,为皮肤重塑再生"环境"并通过能量的调节,进行皮肤深层净洁补水、美白养颜,改善和修复敏感肌吧。纯氧净肤全部步骤是怎样的?

纯氧净肤的作用效果

  纯氧净肤对各种敏感肌肤的治疗,也有显著疗效;例如痤疮、白头粉刺、黑头粉刺、丘疹型痤疮、脓疱型痤疮、结节型痤疮、囊肿过敏性红肿、激素依赖性皮炎、毛囊炎等。


纯氧净肤全部步骤是怎样的


纯氧净肤的具体步骤

  STEP1:为肌肤解压。清洁掉面部污垢,同时如果角质层过厚则会适当去角质,以便肌肤可以更好地吸收营养。

  STEP2:润泽肌肤。以爽肤水滴于化妆棉中,用手轻拍,促进其吸收。

  STEP3:补氧活化。用致雾枪向面部肌肤吹氧,同时随纯氧一起喷出的有效滋养成分通过毛孔渗入细胞,这样不仅肌肤表层被清洁干净,肌肤细胞还吸收了大量的纯氧和营养成分,得到活化。

  STEP4:精华导入。配合按摩,将浓度更高的营养注入并锁住水分,帮助肌肤净化排毒,保湿提亮,美白修复。


        阅读:点阵CO2激光嫩肤能做什么                         [水光嫩肤]之后能不能做激光祛斑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