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美观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0 12:33
膨体材料虽然是新型材料,但是其性质与人相容性较好。鼻梁处凹陷是国内女孩子常见的面部不足,这一面部缺陷会使鼻子看起来缺乏立体感,毫无美感,所以女性们会产生隆鼻的想法,此时有女孩子提出通过膨体硅胶来进行隆鼻。



膨体隆鼻手术的价格

  膨体材料价格较贵,总体在8000-15000元不等,材料有国产、进口之分。如果觉得价格过高,也可以考虑固体硅胶材料,这也是目前临床首先的隆鼻材料。从医学角度讲,膨体隆鼻材料是目前较 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

  它有特殊的微孔结构,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中,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隆鼻后不变形,与鼻体组织浑然一体,更不可能穿出皮肤,无“透明感”,重量轻,无下坠感,形态自然,外表非常逼真。膨体隆鼻整形术优势使用的材料与人体相容较 好,无 毒、不致癌、不过敏,终身不需要更换。

膨体隆鼻美观自然吗

  膨体隆鼻所选用的材料手感是非常接近正常鼻体组织的,并且还具有特殊的微孔结构,血管也会长在里面,不移动、不变形,这样就和鼻体组织形成了一个整体,因此也不可能穿出皮肤,重量较轻,无下坠感,在隆鼻之后,看起来是特别美观自然的。

  医学角度来看,膨体是目前较 为理想的代用品,这主要是因为其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以及特有的微孔结构,没有毒副作用,也不会导致发生过敏,因此这样就和自体组织是一样的。

        膨体隆鼻的效果是很好的,术后恢复也不需要很长时间,膨体隆鼻后一周即可拆线,这段时间内,尽量保持伤口的清洁和干燥,避免沾水。膨体隆鼻后一周左右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适量的抗生素,能有效防止感染。膨体隆鼻后要避免剧烈运动,以免撞击鼻子,造成伤害。


         阅读:男人可以假体隆鼻吗       假体隆鼻人人都可以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