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矫正驼峰鼻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0 10:36
鼻子位于面部正中的突出位置,其形态,大小以及与面部其它器官、脸型之间相互配合是否和谐,对人的容貌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那什么是驼峰鼻呢?注射透明质酸可以矫正驼峰鼻吗?下面小编带你一起来做个了解。



驼峰鼻特点

  驼峰鼻轻者仅表现为鼻梁部棘状突起,主要位于鼻股下端与侧鼻软骨交界处。重者表现为鼻梁部宽大,有成角突起,常伴有鼻尖过长并向下弯曲,似“鹰嘴”样畸形。若同时伴有下颌骨颏部发育不良或鼻额角过大,则在视觉感官上会明显加重驼峰鼻的程度。通过驼峰鼻矫正术,将隆起的骨质去除,形成理想的鼻背轮廓线,还一个令你满意而自信的鼻子。

怎样矫正驼峰鼻效果好

  专家指出:在做驼峰鼻塑形手术的同时,视情况进行鹰勾鼻尖的修复,使鼻子一次性达到更理想的美容修复效果。降低驼峰鼻,截除过高的鼻骨,将鼻背的骨缺损区用截断基部的鼻侧软骨相互合拢,更终使鼻形恢复到正常状态为原则。修复手术的效果中固定相当的重要,固定正确可保证驼峰鼻修复达到预期效果,相反将影响效果或出现继发畸形。

注射透明质酸可以矫正驼峰鼻吗

  因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无创、恢复快、随做随走的特点,很多求美者问驼峰鼻可不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来矫正,对此,专家表示,如果不明显的驼峰鼻,是可以通过打透明质酸来垫高驼峰鼻两侧的高度的,求美者可以免受开刀之苦,便能拥有一个挺直、俏丽的鼻子。若是比较严重的驼峰鼻,则通过手术矫正效果会更好。

  驼峰鼻是常见的畸形鼻的一种,主要表现为鼻梁高拱,是由鼻骨过度发育导致的,驼峰鼻在现代先进的整形技术之下是完全可以较好的矫正的。驼峰鼻多由于先天性原因,在发育过程中局部组织生长过度所致,也偶或由于鼻骨外伤扭曲愈合或后期骨痂增生造成。除形态异常外,并无功能障碍,不会影响嗅觉、发音和呼吸功能。


        阅读:怎样有助于驼峰鼻整形的恢复                 驼峰鼻矫正术前术后注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