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与其他双眼皮比较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0 09:25
眼部是人的脸部美观的关键之处,为了使得眼部变得更加完美,爱美人士会通过各种眼部整形手术来获得效果。韩式双眼皮手术针对东方人的这些特点做出来效果逼真自然,实现了无数求美者的梦想。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三点双眼皮与其他双眼皮的比较哪个好?


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与其他双眼皮的比较

  1、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是在切开双眼皮的底子上新开展的一种双眼皮妙招,它需要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在抽取脂肪、拉紧肌肤后,就能造成自然、的双眼皮。三点双眼皮具有创伤小,恢复快,结果保终身的优点,符合所有人。

  2、埋线双眼皮

  运用埋线法成形的双眼皮,看起来较自然,且没有疤痕。在所有的做双眼皮的妙招中,埋线是双眼皮是创伤更小的,但缺点是不能取出脂肪,手术结果也不能终身,只适用眼睑肌肤较薄且眼轮匝肌较薄的单眼皮、没有内眦赘皮、且眼睑肌肤没有下垂的单眼皮。

  3、切开双眼皮

  切开双眼皮是将眼皮切开,用缝线将提眼睑上肌筋膜固定到须要双眼皮之处的真皮和皮下结构,以后再缝合肌肤的双眼皮妙招,主要适用于上睑肌肤松懈或脂肪太多者、老年性肌肤松懈眼睑臃肿者、外眼角松懈引起三角眼者。在所有的做双眼皮的妙招中,切开双眼皮是更普遍的,合理的手术价格和终身有保障的整形结果是众多爱美人士所认可的。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特色

  特色一:比传统双眼皮手术好

  就双眼皮而言,就双眼皮手术而言,传统双眼皮手术通常采用埋线法或缝线结扎法,术后有淡淡的疤痕。而三点双眼皮只在上眼睑皮肤处做2-3个1毫米的微小切口,同时可以取出眼睑内多余的脂肪组织,可永 久成形。

  特色二:自然美观

  三点双眼皮手术强调持久的自然美。三点双眼皮手术就是可以先定位,然后再做切口,比较保险,定位后医生看了形态如果不好,可以再定位!手术效果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闭眼时更为自然,更漂亮,几乎感觉不到痛苦,几天就可以恢复。

  特色三:手术时间短、无痛

  三点双眼皮手术时间短,仅需20分钟左右,痛苦程度小,基本感觉不到痛苦;术后即可回家,无需蒙眼,不影响正常的视力。初期消肿恢复约5-7天。

  三点双眼皮是小切口,所以创伤也会比较少,易于恢复。还有,如果是眼皮脂肪比较多的童鞋,是需要采取全切双眼皮的手术方式的噢!因为在实施全切双眼皮的时候去除多余的皮肤和脂肪方面比较科学。


    阅读:韩式重睑术前准备注意要则         选择韩式无痕双眼皮优势体现在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