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去眼袋的优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0 09:11
眼袋是很影响眼部的美观的,眼袋的出现,说明一个人不是近来生活劳累所困,衰老降临,就是工作的忙碌,经常熬夜,生活不规律,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诞生了去眼袋手术,吸脂去眼袋的优点是什么?


去眼袋手术


睡觉前喝水会增大眼袋吗

  这是误解,我们每天喝水多少,都会通过我们肾脏的代谢滤过,坚持我们体内的水和电解质平衡。剩余的水分会分泌出去。需要心肾功能正常,就不会呈现眼睛肿的问题,更不会加大眼袋,或许促进眼袋构成。枕头凹凸合适,睡觉足够结壮,就不会呈现眼睛肿胀。

  吸脂祛眼袋法:适用于眼部单纯脂肪堆积的患者,多见于年轻人,其皮肤弹性好,眼轮匝肌力量好,需要去除脂肪,不必去除肌肉和皮肤;

  外切法祛眼袋法:一般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平行于下眼睑的边缘,稍微超过外眼角,切开皮肤,去除部分眼轮匝肌及眶膈脂肪,适量切除松弛的下眼睑皮肤。并将眼袋多余的脂肪保留下来,移至泪沟处后固定,把原本泪沟凹陷处填饱满。这样不但可以使眼袋消失,也让眼眶下方的脸颊更饱满,改善脸中部有凹陷消瘦的感觉。

吸脂去眼袋的优点

  1、吸脂去眼袋的安全性。因专利祛眼袋吸脂器选用性强,只对眶内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四周的血管、神经、淋巴管均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2、数码监控。全程数码监控,吸脂去眼袋经过专利仪器的电脑显示屏才能清晰显示眼眶内的解剖结构,因此吸脂去眼袋在吸解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旁平整、对称。

  3、不松肌肤。当眶隔脂肪液化吸收后,眶内相对造成一个空腔,吸脂去眼袋利用深层结构定位器可将眶隔内、中、外的隔膜重新结构、定位、粘连。同期经过肌肤固定仪,使表皮结构平整光滑,而到达眼袋解除肌肤也不会松懈之目的。

  吸脂去眼袋的优点是什么?去眼袋的手术越早做结果越好。因为人年轻时肌肤弹性好,恢复快,只要从眼内切口,首先取出脂肪就才能了,不必要移除肌肤,外面一点印迹都没有。而随着年岁的增长,下眼皮附近的脂肪积聚得愈来愈多,肌肤的压力跟着变大,就像盛了水的袋子一样,久而久之,肌肤就松了,这时只能在取出脂肪的同期移除局部肌肤。


        阅读:眼袋祛除怎么做能降低风险          去眼袋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