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能去痘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0 10:08
长完痘痘后留下痘坑是不少女性的烦恼,果酸换肤利用高浓度的果酸剥离皮肤的角质层,刺激真皮新陈代谢,果酸换肤会不会对去痘坑有一定帮助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果酸嫩肤吧.


果酸换肤


果酸换肤能去痘坑吗

  果酸可以促进真皮层胶原蛋白的纤维增生及重新排列,使真皮内的基质增加,便会使皮肤变得较为光滑有弹性,也能改善疤坑。

  青春痘的患者,除了因本身皮脂腺分泌较为旺盛之外,通常角质层都较厚而阻塞毛孔,妨碍皮脂的排泄才会好长痘痘,果酸在去除角质的同时,也能让皮肤油脂分泌更为通畅,故可治疗恶性青春痘、粉刺等。

  简单来说,人在年纪小的时候皮肤都比较细嫩,这是因为皮肤的新陈代谢较快的关系,随着年龄增加,皮肤的新陈代谢减后,老化的角质层未能及时脱落,造成角质的堆积,皮肤就变得粗糙,并产生皱纹。果酸能将一些老化的角质层剥落,使皮肤的新陈代谢增加,皮肤也就变得细一点,同时也把一些黑斑及青春痘的色素沉淀一并去除。低浓度果酸用作保养,高浓度果酸可作换肤,但是会有皮肤不适应及发生副作用的机会,故应由医生来使用才安全。

果酸换肤价格影响因素

  1、做一次果酸换肤多少钱与选择的医院有关:改善肌肤问题的好方法就是果酸焕肤,虽然果酸焕肤是一项简单的美容方法,但是对于医生的技术与果酸浓度要求很高,如今有一些小医院或是美容诊所打着果酸焕肤的旗号,其实所用的果酸与医生的技术是完全不同的。虽然价格上稍低一些,但治疗的效果与安全得不到保障。

  2、做一次果酸换肤多少钱与治疗的次数有关:由于不同人的肤质有所不同,所以治疗的次数也不同。一般3~5次左右的果酸治疗,皮肤就会得到很大的改善。但如果皮肤问题比较严重的患者,治疗次数就会增加1~2次,所以价格就稍高一些。

  3、做一次果酸换肤多少钱与求美者自身的情况有关:不同的部位价格也有所不等,例如背部,四肢、胸部治疗面积较大的部位价格稍高一些。面部、颈部治疗面积较小的部位价格相对就低一些。


   阅读:果酸嫩肤术后如何护理呢?             果酸换肤的疼痛感及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