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瓷娃娃的适应肤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0 10:47
白瓷娃娃,是指一种激光美白技术,又被称为”瓷白娃娃“、”C8白瓷娃娃“、“柔肤镭射“等。白瓷娃娃是一项非侵入性美肤方法,采用两种进口镭射激光,特殊光束通过照射特定介质,产生光热微爆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皮肤真皮层,可达到无伤口的皮肤精华及美白效果。那么,白瓷娃娃的适应肤质有哪些?

白瓷娃娃的适应肤质

  1、油脂分泌过盛、易形成粉刺型皮肤。

  2、毛孔粗大、有黑头型皮肤。

  3、皮肤粗糙、松弛、满脸细纹、暗黄型皮肤。

  4、有黄褐斑、咖啡斑、老年斑、黑痣、雀斑型皮肤。

  5、痤疮以及痤疮疤痕型皮肤。


白瓷娃娃的适应肤质有哪些


白瓷娃娃的主要功效

  1、美白靓肤、祛黄祛黑、抗衰嫩肤、增加皮肤的弹性和光泽。

  2、延缓衰老,有效淡化细小皱纹,同时还能紧致肌肤。

  3、改善肤质,改善油脂分泌旺盛的现象,能有效祛黑头和粉刺,收缩毛孔,淡化痘印。

  4、深层清洁,使平时所擦的精华液、保养品真正被皮肤吸收。


        阅读:纯氧净肤全部步骤是怎样的                         点阵CO2激光嫩肤能做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