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华尔兹脱腋毛过程舒适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0 13:36
腋毛浓厚在夏天穿衣服就不好看,而且浓厚的腋毛生长也会破坏肌肤的美感。因此众多爱美女性一直在寻找一种有效脱去腋毛的方法。而冰点华尔兹能有效帮您达到脱腋毛的目的。但是有部分人担心:冰点华尔兹脱腋毛过程舒适吗?


脱腋毛


  专家介绍说,冰点华尔兹无痛脱毛与以往的激光脱毛原理一样,利用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在生长期的毛发,毛囊黑色素吸收810nm波长的半导体激光的能量,转化为热能传递给毛囊干细胞。通过对于毛囊干细胞的破坏,达到脱除毛发的目的。冰点华尔兹采用了世 界流行的SHR冰点半导体激光进行无痛脱毛,和NIR红外光波无痛收紧毛孔,从而通过无痛、快速的激光、光学技术,为求美人士不仅可以去除多余毛发,还能获得皮肤紧致细腻,真正满足了求美人士渴望获得光洁肌肤的需求。

冰点华尔兹脱腋毛的过程舒适

  冰点华尔兹脱腋毛应用宽光谱技术,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其发射的特殊波段强脉冲光可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深部,从而使毛囊温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坏死,毛囊与生长干细胞即失去生长活性,达到去除腋毛的效果。

  冰点华尔兹脱腋毛的过程舒适痛感小。冰点华尔兹脱腋毛的过程一般不会感觉到疼痛,这是因为冰点华尔兹脱腋毛是使用仪器产生热能渗入到人体内较深的肌肤深层进行脱毛治疗。冰点华尔兹脱腋毛过程是利用可控的合适能量的脉冲光被毛囊组织吸收,准确地破坏毛囊中重要组成部分,不伤害周围正常组织。

  冰点华尔兹脱腋毛的过程中操作是比较快速的,进行冰点华尔兹脱腋毛治疗时人体没有疼痛的感觉,肌肤现有温热的舒适感,就算是皮肤很敏感的人,也不过只有一点细微的针刺感,较大限度的减少了脱毛手术后不良的反应,皮肤也是不需要恢复期的,因此冰点华尔兹脱腋毛的过程是比较舒适的。


            阅读:腋下脱毛选哪种方法比较有效     冰点腋下脱毛的过程是如何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