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臂吸脂术后怎么护理保证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0 12:54
手臂是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很少能够运动到的部位,所以手臂的减肥一直都是困扰很多女性的问题。可是很多的人在选择吸脂手术的时候,较 想要清楚吸脂手术的流程以及吸脂手术的时候需要花费多少费用的问题。上臂吸脂术后怎么护理保证效果?


上臂吸脂术


上臂吸脂术后怎么护理保证效果

  1、上臂吸脂以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2、若包扎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创口。上臂吸脂手术以后不能沐浴,以幸免污染创口。

  3、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4、上臂吸脂后应有安静舒服的环境休养。手术以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机报纸卧床休息时极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上臂吸脂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上臂吸脂能够有效改变手臂线条

  上臂吸脂是一种改变手臂粗线条的方法,上臂吸脂手术主要是通过进口的共振吸脂机环状的进行吸脂。上臂吸脂通过安全的装置,在吸脂的时候,它是会自动的避开血管、神经、肌键等人体的非脂肪组织的,所以吸脂是不会伤身的,它是会选择性的破坏脂肪细胞的,能够有效的改变手臂的线条。

  上臂吸脂手术效果不仅方便有效快速,在吸脂的时候还能够激活肌肤里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加快凹陷还有松弛的皮肤的代谢,让它恢复弹性,变得平滑而又光洁。

  不过,因为上臂吸脂手,也称为胳膊吸脂术或大臂吸脂术,是中青年女士常做的吸脂术。十几年前,由于传统的吸脂术负压大,吸脂针管粗,不适合浅层吸脂,而上臂的脂肪堆积也以浅层脂肪为主,所以上臂吸脂容易出现凹凸不平,手臂吸脂术也成了相对禁忌手术。

  上臂吸脂术后怎么护理保证效果?以上内容就是为您介绍的关于上臂吸脂术后的护理内容中度肥胖及伴有皮肤松垂者。对于肥胖且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在吸脂细臂的同时还可以进行松弛皮肤切除,以达到更好的手术效果。


     阅读:吸脂减肥手术的效果怎么样呢?                        抽脂手术可能出现什么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