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黑能做光子嫩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0 09:56
白嫩细腻的肌肤是每一位女孩子梦寐以求的肌肤,但很多女孩子出现很多肌肤上的瑕疵,给肌肤带来很多影响,现在很多女性都通过光子嫩肤改善面部瑕疵达到白嫩细腻肌肤!那么,长得黑能做光子嫩肤吗?

长得黑能做光子嫩肤吗

  光子嫩肤一般情况下来说是适合很多面部有瑕疵烦恼的人,但若是肤色较黑、色素容易沉着的人是不 做光子嫩肤的,这会令皮肤更加刺激色素生成,导致皮肤灼伤等情况出现。


光子嫩肤长得黑能不能做呢


做光子嫩肤后能晒太阳吗

  做完光子嫩肤后一定要避免日光的暴晒,因为太阳光线中的紫外线照射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而在做完光子嫩肤手术后的恢复期间,皮肤相对来说是比较敏感的,因此如果在阳光下暴晒很容易形成晒斑,且转变成敏感性皮肤,从而会影响光子嫩肤手术的效果。所以光子嫩肤后切记做好万全的防晒工作,出门打伞、涂抹防晒霜要一样不落哦。

光子嫩肤治疗后要注意什么

  1、光子嫩肤治疗后要注意防晒。

  2、光子嫩肤治疗后要注意避免挤压。

  3、光子嫩肤治疗后要注意多补水、保持清洁。

  长得黑能做光子嫩肤吗?但若是肤色较黑、色素容易沉着的人是不 做光子嫩肤的,这会令皮肤更加刺激色素生成,导致皮肤灼伤等情况出现。


        阅读:双子星激光去红血丝退红快吗                       光子祛斑会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