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脸用什么方法可以瘦下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0 11:39
东方女子常与瓜子、椭圆型脸型为美,因为瓜子、椭圆型脸型显示东方女性特有的妩媚、娇柔和恬静。而方面型则过多的表现出男性色彩。现在美容外科学飞速发展,让方脸型女性面型轮廓的改变或改善已经成为现实。



下颌角整形术

  因手术器械和专科知识的限制,既往传统的下颌角整形术是通过口腔外下颌骨处或者耳后的切口截除多余的骨体。由于手术的效果与切口的长度有关,假使切口较长面型改善虽然较大,但会在外露部位留下可见疤痕,有背于美容外科“锦上添花”的初衷;假若缩短切口,改善程度就会大打折扣。随着手术器械的改良和对脸颊部解剖结构的深入了解,目前国内几家从事医学美容的专科医院均采用特殊器械经口腔内入路进行下面部轮廓的重塑手术,外部没有或只有几乎看不出的微小辅助切口。

吸脂瘦脸

  针对颊部皮下脂肪肥厚, 经典的面部吸脂术。面部吸脂原理和一般吸脂减肥术相同,即通过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来达到局部减肥的目的;所不同的是,面部吸脂所用的吸管直径很细,因而能、安全地吸除面部多余的脂肪。由于成年后,人体的脂肪细胞数量不会增加,所以瘦脸后较少反弹。颊部和下颌一起吸脂,还可同时改善大脸和双下巴的烦恼。

  吸脂术的不安全因素主要在出血、脂肪液化等并发病。整形专家则需具备多年丰富的临床吸脂经验,掌握精湛的微创吸脂技术,能为你掌握吸脂量,精致雕塑脸型,还可将吸脂并发病发生率控制在更小,确保安全无忧实现小脸。

韩式下颌角瘦脸

  脸型好不好看,下颌角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下颌角位于面部下外侧,构成面部下1/3轮廓的主要框架结构。其位置及形态具有明显的性别体征,下颌角肥大让人感觉有男性气概,故男性以国字脸型脸为美,而女性以卵圆形面型为美。男性的下颌角过于肥大,形成梯形脸,影响美观。女性的下颌角过于肥大,则形成方形脸或梯形脸,让人感觉不娇柔,缺乏女性魅力。

  随着人们对自身审美要求的提高,要求矫治下颌角肥大的病人越来越多,故下颌角肥大矫正术也成为临床上常用手术方式。面部整形专家会根据你的脸型特点,把握削骨量,雕塑完美脸型,并为你选择合适的手术切口,将手术创伤减到更小,体表不留瘢痕。


      阅读:面部吸脂术来轻松瘦脸                       面部脂肪填充来改善面部轮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