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腿部吸脂手术请注意这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3:12
腿粗就会让自己形象大打折扣,腿部吸脂减肥轻松解决这一问题。求美者对腿吸脂的顾虑怕有什么风险,有什么后遗症,尤其现在是夏天,腿部吸脂专家提醒您夏天做腿部吸脂要谨慎。



夏季腿部吸脂减肥抽脂弊端

  抽脂手术做的方式是在手术的部位切一小洞,将抽脂管伸入脂肪层,然后利用抽脂机的负压把脂肪吸出。传统抽脂手术是采用高负压抽脂方式,将皮下脂肪吸入抽脂管后,利用抽脂管前后抽动将脂肪刮下再抽出,除了破坏脂肪细胞,也容易破坏其他皮下组织,手术时较容易出血,易于产生淤青。

  术中有时会怕病人失血过多而无法抽太多的脂肪,手术后也比较疼痛,并且,因抽脂管管径较粗,抽脂的部位会受到限制,抽过的部位也容易有凹凸不平的现象。

夏天腿部吸脂手术注意事项

  1、腿部吸脂后当天会有脂肪膨胀液从切口流出,不宜剧烈活动。手术后天术区有轻微疼痛。手术后第二天可以恢复正常生活。

  2、敷料的更换:手术后切口用敷料覆盖,有渗湿应及时更换。

  3、腿部吸脂手术后活动量:允许进行一般的日常活动,避免长时间或剧烈的运动。

  4、腿部吸脂弹力服的使用:手术后应穿戴弹力服1-3个月。

  5、吸脂针眼的缝线,一般在手术后第7天拆除。

  6、腿部吸脂手术后早期可能会有皮肤瘀癍,呈紫红色,属正常现象。如手术后抽吸部位隆起,色黑,或有其他异常现象,应及时报告医师。

  目前大腿吸脂手术在整形美容医院是一项常规的项目,它是很安全、成熟的,像有些过度肥胖的人,腿部的脂肪层较厚,此时选择利用腿部抽脂减肥,那么效果是特别好的,可是有一些人的腿部只是由厚实的肌肉组成,此时使用腿部抽脂减肥,就极容易产生危害。求美者进行大腿吸脂手术前应和专家进行细致的沟通,需要进行身体检查做好手术前的准备工作,可以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和更终的手术效果。


        阅读:腿部吸脂术效果如何怎样保持                小腿吸脂术做完后需要忌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