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19 11:512018/04/19 11:51
呆狐网
牙齿是现在人们特别注意的一个地方,如果你的牙齿不好了,可不仅仅是影响吃饭的问题,和人交谈你露出的笑容,可能会让对方不喜欢,不过现在有了牙齿美白的技术,你可以放心。那么牙齿美白需要注意什么呢?

牙齿美白的注意事项

  1、在起初的15天内避免食用有色食物,如:可乐、红茶、咖啡红酒等。这些牙齿美白的注意事项比较重要。

  2、牙齿美白的注意事项还有抽烟习惯的求美者,建议要戒烟。很低限度也应在治疗后10天内不抽烟,否则影响美白效果。

  3、要养成饭后漱口的习惯,这样能有效防止牙齿回色,若再选用一管美白牙膏效果会更佳。

不适合做牙齿美白的人群

  1、孕妇:牙齿美白所用的漂白剂,在治疗过程多少都会进入口腔,而这样的剂量对胎儿有没有影响,目前医学界仍未确定,所以如果想进行牙齿美白的话,在生产过后再进行比较好。

  2、曾镶牙或戴牙套的人:因为牙齿漂白的技术只能改变真牙的颜色,不能改变假牙的颜色,所以去做牙齿美白的话,就会出现两种齿色。接受镶牙、换上牙套者,如果要美白牙齿,需要重新镶上一颗可配合美白后色泽的假牙,或重新换上另一副牙套。

  3、因抗生素变色的人:有部分人因为曾经服用“四环素”(抗生素的一种)而让牙齿变成黄色或咖啡色,色泽已经根深蒂固,想要改善的话,必须长期套上陶瓷贴片或牙套,因为用漂白的方式是很难改变颜色的。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牙齿美白需要注意什么’这个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牙齿漂白的方法有哪些       牙齿美白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