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方案重要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1:42
女性性感的身材不仅是需要一对诱人丰满的乳房,在体现身材曲线上,臀部的挺翘有型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如果臀部脂肪过多,就失去美的形态了,不仅不美而且臃肿。随着吸脂减肥技术的发展,臀部吸脂手术为你解决臀部臃肿的烦恼。臀部吸脂方案重要吗?


臀部吸脂术


臀部吸脂方案重要吗

  注意事项一、吸脂的时候需要分层进行。在手术前我们首先要了解臀部的解剖特点,脂肪层极为丰厚,可分为浅层和深层,因此,在吸脂时,必须对浅层和深层脂肪都进行抽吸,即全层抽吸,方可获得较好的塑形。

  注意事项二、臀部吸脂术中注意吸脂针的方向。在臀部吸脂手术的时候一般不会伤及臀部重要的组织,会保留皮下浅层脂肪具有一定的厚度,皮下表面平整,抽吸部位要远离皮脂血管的穿支点,抽吸时要注意吸出物的颜色,质量,注意术后补液,加压包扎等。

  注意事项三、术前制定详细臀部吸脂的方案。臀部吸脂术要根据臀部肥胖的形态,制定相应方案,有计划的分步抽吸;操作者要熟悉臀部的解剖,明确臀下沟产生的机制,术后要注意两侧要对称,术后要注意两侧要对称,两侧同等位置抽吸量应相等。

水动力臀部吸脂的优点

  水动力吸脂仪特有的全智能安全装配,可依据不同部位、不同脂肪积聚量,精准调节吸脂性能,[下垂脂修复]细琢,吸脂过程中自动避开非脂肪人体结构,不影响生理结构。

  它较 大的优点旧是抽吸部位平整,微创。拥有国际知名技能保障安全,减肥后无需担心反弹,因为水动力减肥是经过减轻脂肪绝 对数量,限制脂肪细胞变大,重组脂肪细胞,有效抑制反弹,从根本上解决肥胖难题。

  水动力臀部吸脂一般是不会反弹的,在进行水动力臀部吸脂的时候必要注意的是在患者体重大幅度增多的现象下,吸脂部位的皮下脂肪结构厚度可能增多,但增多的幅度小于未抽吸部位,所以说水动力臀部吸脂后是不会反弹的。

  臀部吸脂方案重要吗?臀部吸脂手术于无切口、不反弹、无须节食、安全可靠、去脂速度快、手术简单。臀部吸脂减肥手术是通过臀部的吸脂术来进行的,下坠臀要吸去部分臀下部的脂肪,将臀的下半部球形做出来,将臀沟显露。葫芦臀要吸去臀外区与侧腰连接处的皮下脂肪,将臀的上半部球形做出来,形成翘臀和腰曲。


        阅读:臀部吸脂的手术原则及保养                              臀部吸脂的效果维持时间及效果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