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的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19 09:232018/04/19 09:23
呆狐网

  前牙缺失给我们的美观上带来很大的影响,而种植牙能够很好地修复前牙缺失。但是,很多人在做完种植牙之后就认为行啦!专家说在做完种植牙之后一定要注意它的护理情况,这样才能保证种植牙更加健康!同时也会使种植牙的使用寿命保持更长久。


       牙齿种植


种植牙的过程是怎样的

  1.在牙槽骨上制备一个孔,植入人工牙根。将牙骨床内严密缝合,大约1星期后可以拆线;

  2.等待骨结合期,一般需要2-3个月;

  3.安装愈合基台,使种植体穿出牙龈,等待软组织成形;

  4.大概2-3周后,软组织成形后,用长期基台换下愈合基台;

  5.佩戴种植牙。

种植牙应该怎样护理

  1、人们在刚做完种植牙的一段时间,人们刷牙时应该注意,不要碰到种植牙的区域,避免影响到种植牙的愈合。同时,在生活中,人们应该养成一个良好的口腔清洁习惯,人们应该使用正确的刷牙方式,采用竖刷法刷牙,这能够更好地保护牙齿和牙龈。

  2、人们对口腔健康越来越重视,大家都会做好日常的口腔清洁工作,保证口腔卫生。人们在做完种植牙后,也应该做好种植牙的清洁工作,坚持早晚刷牙,三餐漱口,保证种植牙处于一个健康的口腔环境中。

  3、人们在生活中要避免种植牙遭受剧烈的碰撞,这样肯定会对种植牙带来伤害。其实,自然牙也是一样的道理,也经受不起剧烈的碰撞。因此,人们在生活中应该注意保护自然牙和种植牙,让牙齿免受外力的伤害。

  4、如果在生活中,由于各种原因,口腔内出现了一些感染,应该及时去口腔医院进行检查和治,这样才能更好地保证种植牙的健康。

  那么种植牙的过程是怎样的?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种植牙后会有哪些并发症                                    缺牙可以用种植牙补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